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揭秘“尔康”被陈道明封杀淡出娱乐圈真相
www.bcbay.com | 2015-08-30 18:05:56  娱乐大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些天,有某主持人问林心如,当年的丫鬟范冰冰如今变成了“女王”,你心里是啥感受?其实,林心如倒没什么,毕竟林心如也是一直在努力从事着自己的职业,并且也努力在扮演好每一个角色。而在昔日《还珠格格》这些主演中,真正让人心里不好受的应该是另外一个人,那就是“尔康”周杰。

  说起当年的《还珠格格》可谓是红极一时,也捧红了诸多明星。其中的主角们,都差不多成为了一线明星,哪怕是皇阿玛张铁林,也将自己的事业放在了内地,并且过上了“皇阿玛”般的生活。唯独其中的主角“尔康”,自《还珠格格》后不仅没有大红,反而逐渐从公众视线消失,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在《还珠格格》之后,周杰也曾演过一部还不错的电视剧《少年包青天》,也算是延续了当年大红起来的节奏。但从后来几乎就没有了新作品,也几乎就此销声匿迹。曾有媒体爆料,周杰之所以自《少年包青天》后就淡出了,原因竟然是一个惊人的消息。

  这一消息就是,据说周杰曾当着陈道明的面说“陈老师演技有问题,不应该这样演”,从而得罪了陈道明,进而给自己招惹来麻烦,遭到了全国封杀。对此传闻,很多网友表示陈道明不是这种人,而随后很多人则指出,周杰不良工作作风才导致了自己命运的不堪。

  对此,陈道明曾经回应称,自己哪有那个能力,想封杀谁就封杀谁?也就说,根本是无稽之谈,从来就没有的事。后来,周杰自己在节目中说:“我真的是懒得去理这些不负责任的传闻,我也澄清一下,这些都不是事实,一直以来我跟陈道明老师都没有任何过节,其实一直以来我们两人都相处得不错,这点大家可以去陈道明那里求证。”

  并且周杰还曾表示:“拍《少年包青天》时,后来发生了不愉快,报纸就一边倒地讲我这个不好那个不好,我心里就很难过,我觉得我其实付出的是好的一面,可是被人说成另外一面,是颠倒黑白的,这种情况下我就会很难过,那段时间压力很大”。他透露之后有一段时间自己尝试转行:“我做过一些投资,但是后来我发现,从商人的角度来说,我应该做演员。”

  近些年,周杰的负面新闻却是层出不穷。比如殴打小区保安,涉嫌酒后逃逸等等。甚至还被林心如爆料称,当年周杰想和其假戏真做强迫舌吻。当年的《还珠格格》导演孙树培则说:“有没有强吻我不知道,周杰的确喜欢抢戏,周杰一直很冲动,性格也很孤傲,我也和他谈过很多次话。后来我听说一些剧组和周杰合作得也不愉快,他这样的脾气很难在演艺圈立足。”

  据说,在拍《少年包青天》的时候,周杰被曝出六大罪状,其中包括欺负女演员。2005年悬疑剧《梅花档案》制片人公开称,由于对周杰在《梅花档案》中的表现不满意,续集将不再与其合作。2006年在神话剧《封神榜》里,扮演“周武王”的周杰被同组演员怒指缺乏艺德。后来在拍摄电视剧《江南往事》时,传闻还曾出现暴力冲突。

  不得不说,周杰从此之后是人气大不如前。周杰自己倒是很看得开,他直言,“任何人都不可能一辈子都在走上坡路,也不可能永远站在山顶上看风景,其实最美的风景应该是不断地上山下山,来回地看。”日前,周杰透露自己开了三家影视公司,主要投资影视剧,还收藏了十年油画。

  其实,当年的《还珠格格》中“尔康”的表演还是可圈可点的,也让人记忆深刻。本来是完全可以发展好的一位演员,到后来却完全让人忘却了,实在是一件不幸的事。在大红大紫后,周杰曾尝试经商,但却因此失去了一位好演员。看看如今的范冰冰,已经远远超过了其他人,这也不能不让人多少有些感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5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加拿大两男子在Costco起争执:老人不幸跌倒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