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baby呼吁停止无聊猜测:关心下天津吧
www.bcbay.com | 2015-08-12 23:03:54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日一早,angelababy在微博发文称对某些新闻很无语,希望大家停止无聊猜测,多关心下天津的情况。

  angelababy微博原文:

  对某些新闻很无语,请停止无聊的猜测。这种时候还是关心一下天津的情况吧。看看怎么样能帮到那里的人。

  思来想去,想必是昨日曝光了黄晓明与baby结婚的一些消息让“女主角”有些不愉快了。

  昨日,有媒体称,两人将于10月举办的酒席会继续走高调奢华的风格,模特出身的baby这回嫁得十分风光。算一算,黄晓明把这位“宅男女神”娶回家,也耗费了不少心力和财力,买车买房买包包,一切都投baby所好,从恋爱到结婚,估算黄教主花了超过7000万元人民币。所以,这部“偶像剧”告诉我们,宅男还是不要做梦了,娶女神得先有实力。

  结婚聘金要够豪气

  3838万元“下聘”,200围大宴宾客

  金额:3838万起跳

  今年5月27日,黄晓明和baby在男方的家乡青岛领证结婚,微博也流出两人拍摄婚纱照的花絮。这对娱乐圈金童玉女正式成为夫妻,接下来的大事就剩下“婚宴”了。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10月8日两人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婚宴,鉴于两人在娱乐圈人脉甚广,婚宴预计将设200围酒席,宴请宾客高达2000名,堪称“世纪婚礼”。不过,更显得晓明豪气的是,他给baby父母下的聘金高达3838万元人民币,豪气的架势俨然是现实版的“霸道总裁娶媳妇”。另一方面,据“2015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的数据显示,黄晓明去年收入7900万元人民币,也就是说,他用了将近一半的收入来迎娶baby,果然大手笔。

  生日礼物要够大气

  惊喜年年有,豪车豪宅不差钱

  金额:2400万起跳

  综合多年来媒体对黄晓明和baby恋情的报道,可以看出,黄晓明是把baby当成了公主来宠爱。他在婚前每年为baby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都能体现出其“男友力”爆表的一面。比如,今年baby26岁生日时,他精心定制了价值15万元的微碳面膜给女方,因为他觉得baby平时很懒,不怎么打理自己的妆容;baby25岁生日时,黄晓明曾人肉速递价值200万的兰博基尼跑车作为生日礼物,开到baby的庆生地点,给她一个巨大的惊喜;baby24岁生日时,黄晓明自曝在酒店包下ballroom炮制玫瑰花园为女友庆生,在酒店房铺满玫瑰花瓣,屋顶飞满五彩气球,还用999朵玫瑰花摆成一个巨大的“心”,他说希望给自己的女友公主般的感觉。此外,他还斥资2200多万元人民币,在香港为baby购置了豪宅。

  女友喜欢的东西绝不小气

  Baby喜欢爱马仕,黄晓明就“扫”

  金额:1300万起跳

  对于baby喜欢的东西,黄晓明是绝不手软的,有心又有金。比如,baby喜欢迪士尼,于是黄晓明就陪着baby去不同国家的迪斯尼,用同一个姿势拍照,纪念两人的恋情;又比如,baby曾经透露她喜欢爱马仕的粉色birkin包,但一直没买到,教主就发动人脉,满世界地帮她找。和黄晓明在一起以后,baby被拍到有多款不同的爱马仕包包,十分贵气。此外,据悉,这些年来,教主还给baby送过千万钻戒、价值百万的GMC豪华房车以及200万元的马莎拉蒂名车,对于baby喜欢的东西,教主绝不手软。

 
   0


相关新闻
雾霾+天津大爆炸上头条 摄影界奥斯卡荷赛天津港爆炸事故核心区周边铺设草皮
天津爆炸受伤消防员昏迷1个月后终于醒来温哥华川渝同乡向牺牲消防战士家属捐款纪实
天津硫醇超标 专家却表示恶臭不影响健康天津爆炸官员戴面具视察 被嘲“蒙面歌王”
天津爆炸遇难者升至123人温哥华侨胞为滨海新区祈福慈善晚会成功举行
送暖天津 华人社团筹3万善款悲剧:消防夫妻双双遇难:妻子怀孕5个月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男子来加十年后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
2 中国网友被新加坡亲戚气坏:寸土寸金 没一个
3 华裔刚入境就被捕,被重判12年 只因手机内容
4 大爆:阿省人口增长破记录破480万 最大输入
5 33岁女狂呕以为怀孕 医检查摇头:只剩6个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加拿大男子来加十年后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
5 中国网友被新加坡亲戚气坏:寸土寸金 没一个
6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7 6400万巨奖!加拿大男子太佛系 中奖1年没发
8 Costco筹备开设新型店 将改变购物方式
9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10 华裔刚入境就被捕,被重判12年 只因手机内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贫寒女孩创历史!她成美国首位华裔副总统候
2 华裔刚入境就被捕,被重判12年 只因手机内容
3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4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5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6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9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10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