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爆吴莎曾倒追刘翔 却遭狠心抛弃
www.bcbay.com | 2015-07-06 20:16:53  娱乐频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翔前女友吴莎

  据知情人爆料,安徽芜湖籍撑竿跳高名将吴莎是刘翔的前女友。而且更为劲爆的是,知情人说:“吴莎现在不在合肥,应该和刘翔又在一起了”

  知情人称是吴莎先追求的刘翔。2008年过后,刘翔就步入了低谷,也正是在2009年,吴莎走进了飞人的生活,她细微、体贴、能说会道,让刘翔非常的喜欢,再后来,刘翔对吴莎有了好感,这才正式追求吴莎,并承认是自己女朋友。后来,两人去了美国训练。刘翔在娱乐圈朋友聚会上,认识了葛天,也正是这次见面,刘翔和葛天才走到了一起。也正是这种原因,刘翔狠心抛弃了吴莎,据说当时吴莎情伤1年多没有痊愈。直到刘翔葛天结婚后,她才慢慢苏醒过来,然而没想到上天又安排两人走到一起。

  “2013年全运会后我就知道了吴莎在和刘翔谈恋爱,当时有人认识吴莎的亲戚,所以这消息才传了出来,仅限于吴莎亲戚和亲密队友在内的一个小圈子知道而已,大家都为吴莎保守着秘密。”知情人告诉记者。

  至于吴莎和刘翔何时相识相恋,又因为何故分手,也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了。“反正只知道辽宁全运会后,吴莎就去美国了,那个时候刘翔也在美国……”知情人表示,刘翔私生活高度保密,这段恋情也只可能是“地下情”。

  网上爆料帖称,刘翔和吴莎在2009年全运会前后相恋,吴莎于2013年辽宁全运会后退役,两人一度谈婚论嫁,并获家长认可,最后这段恋情却戛然而止。2015年6月25日,刘翔发微博宣布离婚。媒体爆

  出,葛天在个人微信中表示“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似乎暗示有“第三者”。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葛天与刘翔早在2009年前后就相识,到了2014年却在四个月内闪电恋爱结婚。据公开媒体报道,刘翔的启蒙教练方水泉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刘翔的父母一直不希望刘翔找娱乐圈女孩,但葛天追得紧。经过层层“深扒”,这段失败婚姻背后的真相是:女方追的男方,两人仓促结婚,葛天用怀孕逼刘翔领证,但两人显然不是一路人,生活方式大相径庭,性格完全不合,最终闪电离婚。

  那么问题来了,吴莎和刘翔情投意合,到了谈婚论嫁时为啥突然分道扬镳?只有两种可能:一是刘翔父母的影响;二是“第三者”的介入。可能性较大的是,刘翔和吴莎的这段恋情中断是因为葛天的介入。不过,葛天在微博中回复网友:“从没介入过任何人的感情。”

  “这几天看网上旧事说,吴莎和刘翔谈过恋爱。这事很一般,吴莎在女子田径界长相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刘翔看上她也不使人奇异。”芜湖市青少年体校校长孙岸接管记者采访时说道,这所体校是吴莎走上田径之路的出发点。

  吴莎边幅秀气,皮肤白皙,她身高1米73,不只有模特身段,还有着田径人独有的强健身姿,好比八块腹肌,这可不是通俗女孩能有的。据悉,吴莎从小就展显露了运动先天。“她练过跳高,100米也跑得很快。”芜湖田径队教练说。据引见,吴莎12岁就被选入安徽省队练撑竿跳,很快就取得了不错的成就,可谓安徽伊辛巴耶娃。2009年,吴莎夺得了山东全运会女子撑竿跳金牌。

  自从6月26日网帖爆料吴莎为刘翔前女友后,吴莎的生涯就没法连结安静了,她的小我微博疾速被“参观团”占据,微博上宣布的多幅靓照也被媒体刊登出来。记者连日来屡次拨打吴莎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形态。以至在6月27日至29日在北京进行的全国田径冠军赛暨世锦赛测试赛,作为安徽队田径主力、女子800米新秀王春雨的教练,吴莎也没有泛起在现场。安徽省田径队领队给出的回答是:不知吴莎的去向。

  据接近吴莎的知情人流露,“吴莎此刻不在合肥,估量要躲一阵子了。她此刻应当和刘翔又在一路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