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巩俐率10中国最红女星 闪爆纽约大都汇
www.bcbay.com | 2015-05-04 11:04:2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巩俐抵达纽约为Met Ball晚会作准备,她心情靓靓,更拿下眼镜让传媒拍照。章子怡近日已在美国出席各项活动

「谋女郎」倪妮身在纽约,率先往参观明天举行盛会的纽约大都会博物馆。

李冰冰赶录节目后,随即坐飞机出发到纽约参加盛会。

高圆圆被传有孕,穿上松身衫的她以手袋遮肚,莫非传言属实?

    被誉为「时装界奥斯卡」的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晚会(Met Ball)将于明天(香港时间)举行,由于今年主题是「中国:镜花水月」,所以大会更邀请巩俐担任联合主席,率领当今最红的10位中国女星助阵,除巩俐、章子怡与倪妮三代「谋女郎」聚首,尚有赵薇、李冰冰、范冰冰、周迅、汤唯、刘嘉玲、高圆圆及李宇春等亦赴盛会。在内地难有机会一起同场,今次却在美国比并人气与时尚,还加上金像影后珍妮花罗伦斯及应届奥斯卡影帝艾迪烈梅尼等多达700位明星名人参与,肯定闪爆会场。

  每年时尚界盛事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晚会(Met Ball)今年主题为「中国:镜花水月」,早于今年1月已在北京故宫举行Met Ball的盛大发布会。今年除了Vogue杂志美国版总编Anna Wintour、金像影后珍妮花罗伦斯(Jennifer Lawrence)、梅铎前妻邓文迪等外,还邀请了巩俐一起成为联合主席之一,主持今次盛会。

  「双冰」刘嘉玲周迅列席

  Vogue杂志更邀请了10位当今最红的中国女星一起参与盛会,组成超豪华中国明星团阵容,除巩俐外,还有章子怡及倪妮三代「谋女郎」碰头,再加上赵薇、李冰冰、范冰冰、周迅、汤唯、刘嘉玲、高圆圆及李宇春等,希望聚集今次最当红的中国女星,代表华人女性的时尚态度,藉此传播东方时尚文化精神。其他嘉宾尚有陈坤、吴亦凡与韩星Rain等。据报今年入场费高达2.5万美元,但各大名牌时装设计师将列席外,早前大会亦公布了部分嘉宾名单,包括应届奥斯卡影帝艾迪烈梅尼(Eddie Redmayne)及影后茱莉安摩亚(Julianne Moore)、性感歌姬Rihanna,以及刚到澳门开骚的Katy Perry等,多达700名来自歌影视及时装界的重要人物届时将现身。

  被时装设计师「包」起

  众星已陆续抵达当地,巩俐昨日落机心情靓靓,即向传媒挥手拍照,被当地媒体形容拥有一股霸气的性感,故期待当晚她的衣著。倪妮亦率先到纽约大都会博物馆会场参观。高圆圆与李宇春则往游逛,感受大都会魅力。李冰冰亦赶完成节目录影即上机,因今次是众女星在外地的人气与时尚之比并,大家当然不容有失。各时装设计师更不会错过今次骚时装好机会,故各女星都已被「包」,全程只穿著同一位设计师或品牌时装,如巩俐为Roberto Cavalli、周迅为Chanel、李冰冰属Dior、范冰冰由卜柯文订制、汤唯则是Burberry等,相信本周二众星闪爆纽约,无论谁胜谁负都显示出中国女星在国际市场已佔瞩目地位。

   0


相关新闻
他错失巩俐29岁娶初恋为妻 相濡以沫30年霸气十足的巩俐进入时尚界 碰撞出怎样的火
巩俐和替身合影几乎一模一样 谁能分清谁是巩俐一袭黑衣女王范儿十足 和张伟丽同框酷
张艺谋本打算与巩俐结婚 结果被一个男人搅56岁王祖贤,57岁巩俐近期素颜被拍:状态引热
巩俐和老公法国街头逛街:素颜像老太太当年因为一部电影 巩俐和关之琳结怨20多年
郭晶晶巩俐现身活动合照霸气 优雅气质气场57岁巩俐抵达戛纳 牵手75岁丈夫散发巩皇气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5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4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5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6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7 离谱:加拿大考虑征收雨水税,房东又被薅羊
8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