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盘点人丑却娶了天仙的男星
www.bcbay.com | 2015-04-17 20:24:04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丑男身边,为什么总会有个天仙一样的美女?我们眼中的天生一对,一定要男的相貌堂堂,女的貌若天仙,如果长相差距太大,就会被认为“鲜花插在牛粪上”“好白菜都被猪拱了”。其实,女人都爱有才华、有本事的男人,因此有才华的人身边不乏美女,即便他是野兽级的丑男。

  王宝强

  近日,王宝强娇妻马蓉晒出自拍照,并被曝已经生了二胎,容颜却依旧姣好,让不少网友感慨马蓉天生丽质。马蓉面容干净,不输娱乐圈流水线的锥子脸;而王宝强则长相土气,笑容里透着一股子傻劲,两人算是美女配野兽吧。

  王宝强的妻子马蓉是西北大学的校花。据称,王宝强对马蓉是一见钟情,他们相遇于大学学生会做活动的时候。第一次见面,虽然王宝强已经对马蓉产生好感,但是没敢表白,只能把爱慕放在心里。后来,王宝强苦追马蓉,终于打动了她,王宝强善良、朴实、纯粹的性格令这位漂亮女孩颇有好感。“傻根”娶了校花,成就了娱乐圈的一段励志传奇。如今,两人已经有了一对儿女。

  顾长卫

  著名主持人李咏曾经这样形容顾长卫的丑“我一直觉得这个世界上最受委屈的是我太太,可是没想到还有两个女人比我太太更委屈,一个是徐帆,一个是蒋雯丽。”顾长卫长相奇特,看起来就像像《指环王》中的那个小怪物。

  顾长卫和蒋雯丽结缘于《霸王别姬》,1993年7月结婚。不久蒋雯丽追随着顾长卫为了顾的发展飞往了美国洛杉矶。蒋雯丽美丽温润,理想浪漫,塑造了不少经典美女形象,顾长卫娶了这么一个天仙后,还曾经被拍到和助理车震,让不少人替蒋雯丽不值。

  王祖蓝

  春节前,王祖蓝终于如愿以偿娶到了亚姐李亚男,婚礼上,小矮人数度哽咽落泪,并深情拥吻白雪公主。

  李亚男在上海出生,分别于2004年夺得温哥华华裔小姐冠军及2005年夺得香港国际华裔小姐冠军,身材高挑,容颜美丽,曾参演剧集《真相》及《烈火雄心3》等,王祖蓝苦追她多年终于俘获美人心。

  王祖蓝被内地观众熟知是在参加湖南卫视明星模仿秀大赏赛《百变大咖秀》之后,其精彩搞怪表演深受观众喜爱,人气急升,喜剧才华广受肯定,演技也受到肯定。小矮人和公主的故事一直为娱乐圈说津津乐道,虽然王祖蓝算不上丑,但是和亚姐李亚男站在一起,就让人觉得有种小矮人娶到白雪公主的即视感。

  王全安

  2010年底,张雨绮与导演王全安合作《白鹿原》相识并坠入爱河,2011年4月14日张雨绮宣布订婚,并闪嫁王全安,2013年4月17日,两人于结婚两周年纪念日时,远赴马尔代夫补办婚礼。

  张雨绮是顶着“星女郎”的头衔出道的,是《长江七号》女主角,虽然身材略显虎背狼腰一直为人所诟病,但是一张脸蛋十分美艳,也算是美女配野兽吧。

  不久前,王全安因嫖娼被抓轰动娱乐圈,而张雨绮正在纽约参加时装周,网友表示“家里有个这么美的娇妻,还去嫖娼”,更具有戏剧性的是,不久后,张雨绮也被拍到出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3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4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5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乱:突发大批持枪特警围捕嫌犯,还有更严重
3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6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7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10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