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张学友:四大天王是历史 和其他人没私交
www.bcbay.com | 2014-12-24 19:24:34  信息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德华、张学友等并称四大天王
 
  日前,“歌神”张学友在台北为全新国语专辑《醒着做梦》举办记者会,即场在著名音乐人杜自持的钢琴伴奏下演绎新歌《时间有泪》。学友在台上谈笑风生,而环球更特别为“歌神”集齐了三十位大牌艺人的祝贺VCR,难得的是其他“三大天王”刘德华、黎明、郭富城和张学友一起“隔空合体”,但对于“四大天王”称号,他再次表示:“大家要面对现实,这些都是历史,四大天王已是历史人物,只不过是‘近代史’。”

  曾经很“争”:除了工作少有私交

  时隔7年后再发新专辑,入行30年的张学友说自己既紧张又兴奋,发布会上,环球代表送他一枚巨型珍珠戒指,代表着张学友与环球情牵30年的“珍珠婚”。而现场的重头戏是30位影视巨星送上祝福,尤其是刘德华、郭富城、黎明的祝福,连张学友都忍不住说,如果把他也放进VCR,四大天王就凑齐了。

  “我刚看完郭富城跟刘德华(的视频),以为就没有了,因为毕竟黎明好久没出来,要找他都不容易。所谓‘四大天王’还是一个不可磨灭的时代,现在已经过去了。他们愿意为我录制VCR,我很开心,也非常感动。”张学友说,“我常讲在那个时期其实大家都是在争出头,无论怎么说,争的味道是很重的,我们实在是没有怎么碰面,除了工作忙完了坐下来聊几句,私底下的接触很少。今天他们都出现了,我很安慰,只是没有重聚的感觉,有点缅怀那个时代,可是过去就是过去了,还要往前走”。

  同台呼声:四人站一起会“有点奇怪”

  被问到以后有没有机会能实现“四大天王”同台演出,张学友说会感觉有点奇怪:“我们四个站在台上会有点奇怪,反正我会觉得奇怪,当时大家穿一些奇怪的衣服,你们会觉得很厉害,是因为大家被那个时代蒙蔽住了,现在大家很清醒,会觉得不好看。过去就过去了,大家都已经放下往前走了。”

  谈及演出计划,张学友还特地澄清了关于“2015年内地演唱会”的信息,“希望乐迷不要相信,目前还没有确定演唱会计划,一旦定下来会提前三个月或者半年通知”。

  除了“三大天王”,录制短片的还有梁朝伟、吴宇森等大咖,此外“弟弟”张家辉、“契妹”林忆莲、“表妹”吴君如等“亲戚”也有亮相。“好基友”哈林庾澄庆更亲自剪接短片恭贺,特别用转椅“I Want You”的方式笑指要把“歌神”捧为“歌佛”,还指张学友“用庾生去爱”(本为《用余生去爱》)就是唱给他,可见交情有多好。

  三天王隔空发声

  刘德华:

  当年我和你一起比赛竞逐最佳新人奖,没想到一眨眼已经30年。真的很开心可以陪你一起走过不同的日子,所有在音乐上的道路,很开心,也希望未来有机会可以和你合作。这次知道你出道30年的专辑《醒着做梦》,我听这个名字非常有感触,因为真的我们从来没有醒过,我们的梦一直不停地坚持,但是我们真的要看清楚。

  黎明:

  我在等,你在等。当每个人都在等,就变成期待。期待的时候等不到,晚上睡觉的时候做梦也会惦记着。他白天醒了,醒着做梦也想到,怎么办,不用再等待。马上去买张学友等了这么久的专辑《醒着做梦》,听歌晚上搂着睡觉,感觉特别幸福。

  郭富城:

  我在这里衷心地祝贺30年的大作可以卖得满堂红。每一首歌都绕梁三日,每一首歌都经经典典,恭喜恭喜学友。

 
   0


相关新闻
刘德华三餐曝光引热议 王晶:这不是人过的帮刘德华卖掉60万张电影票 董宇辉拯救了春
活久见!刘德华也成了“副部级”高官 背手新闻联播又一波生图!陈道明老了 黄晓明白
影协大会大合影:陈道明C位 黄渤比刘德华靠众星登《新闻联播》:刘德华气场强 易烊千
她被刘德华藏了21年46岁高龄生子 如今苦尽刘德华朱丽蒨相恋细节曝光 华仔岳父不是富
刘德华真是吃素的!自曝女儿是胎里素 吃肉网传春晚名单:邓超李宇春加入 呼声最高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5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