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王菲跟了“皇上”谢霆锋后变了?
www.bcbay.com | 2014-12-16 17:54:33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年9月,王菲与谢霆锋复合的消息震惊娱乐圈。如果非要给他们的恋情加上一个形容的词,“姐弟恋”已经不能简单的形容了。他们都经历过失败的婚姻,都有子女需要照顾,他俩曾经谈过一次恋爱,现如今绕了一圈又走到了一起……复杂的恋爱路线以及牵扯到的“众多”人,导致网友特别关注锋菲的感情进展。

  自复合消息公开后,王菲谢霆锋恋情的种种迹象都引发人们的注意,穿情侣衫,吃麻辣烫……直至近日曝出她在机场候机室主动亲吻谢霆锋,网友不禁感叹,王菲如今怎么这么主动了?对于已经45岁女王级的王菲来说,再一次邂逅“皇上”谢霆锋后,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呢?

  豪放主动:高冷姿态少了 七情六欲多了

  王菲跟李亚鹏有过一段婚姻,那时李亚鹏被有一些媒体称为“王的男人”,可见二人在夫妻关系中,王菲更占上风,所以她的老公才被冠以“王菲的老公”之称。在王菲与李亚鹏还为夫妻的时候,他俩公开亲吻的新闻被冠以“罕见”这个形容词,而且从图片上看,亲吻都是李亚鹏占据主动。不管是性格使然还是有什么其他原因,王菲在与李亚鹏的感情关系中,并未主动做过什么。

  但王菲与谢霆锋复合后,媒体拍到他俩恋爱的情景则与曾经有些不同。复合消息之所以被公开,就是被媒体拍到与谢霆锋在家里甜蜜的亲吻,还被指王菲在床上撒娇嬉闹;媒体还报道王菲带谢霆锋去做按摩,据店员讲述,她从未带李亚鹏来过。细节见真爱,在短短3个月中,王菲与谢霆锋亲密的举动被曝光的比与李亚鹏的多。

 

  王菲与谢霆锋的关系越发亲密,在短信记录中昵称谢霆锋为“nic-king”,在候机室更是主动亲吻她的皇上谢霆锋。王菲放下了原来的高冷姿态,变得温情脉脉,作为恋爱中的女人,她的七情六欲倒是多了,“昵称”“主动亲吻”等这些小女人玩儿的天后也参与了。45岁的王菲真是放下身段,为爱付出,甘愿做“王的女人”呀!

  谨慎表态:微博发的少了 恋爱时间多了

  自9月20日锋菲复合新闻发布的那一天到现在,王菲仅发了三条微博。一条是吐槽北京雾霾像仙境,一条是推广她为《匆匆那年》演唱的主题曲,还有一条推广友人音乐的,总共才3条。

  但在未与谢霆锋复合前,王菲的微博还是相当活跃的。在微博上晒个美照,发个美拍,随手分享个好音乐,与好友赵薇等互动一下。平均每个月5-6条,还有一些原创的自拍照哦。但9月份后,王菲基本远离了微博,微博发的少了,腾出时间专心恋爱去了。曾经我们通过她的微博,能够了解王菲的生活,但现在已经不可能了。

  王菲减少了微博的数量,却没有减少人们对她生活的关注,王菲依旧是王菲,举手投足都是新闻。

  心态年轻:高端大牌少了 可爱俏皮多了

  王菲与谢霆锋复合后,在爱情甜蜜的滋润下,心态越发年轻,从穿着打扮就能看出。王菲被拍到与谢霆锋穿情侣帽衫,在机场现身的装扮是戴墨镜,普通牛仔裤加一个才300多的红色双肩背背包,被港媒成为“学生妹”“中学生”打扮。情侣运动衫和双肩背,王菲已经不再是那个穿高端大牌的明星,穿着越来越年轻,更加平民化了。

  王菲不光穿着年轻了,心态都可爱多了,她还晒出在街头踢毽的视频。视频中的王菲穿着长衣长裤,脸上还戴着口罩,裹得严严实实,玩的不亦乐乎,哪像年龄已过40的女人。行为作风就像是正当年的女青年一样。

  爱情的滋润,心态的平和,让年龄已经45岁的王菲一点也看不出老,颇有散发女人“第二春”之态。看到这些变化,小妹心里也是高兴,一个女人为爱能够变得更美,这就是满满的正能量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3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4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5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乱:突发大批持枪特警围捕嫌犯,还有更严重
3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6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7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10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