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刘晓庆贬低中国男人背后有何猫腻
www.bcbay.com | 2014-11-23 18:54:56  凤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刘晓庆的舞台上迎来“不走寻常路”的选手,让评委们大跌眼镜。有一位选手喊着“要用自己的逗比点燃现场”,唱着离开地球表面,蹦跳着到评委面前,五音不全的歌声让刘晓庆无奈喊“停”!“不要再比赛下去了,我不能容忍了,我觉得印章都不够威严了。确实是中国男人配不上中国女人”。刘晓庆堪称场上的“金句王”,类似的金句在试镜会上层出不穷。东部试镜会上,林辉瑝表示自己正在健身,刘晓庆便提议要选手秀腹肌,林辉瑝诚实地回答“目前还没有练到六块腹肌,还是半成品。”晓庆姐马上追问:“那就是说现在练成三块腹肌了?”一旁的郭敬明和萧亚轩忍俊不禁。

  另一位选手在表演完自己原创的舞蹈后,晓庆姐大方地为舞蹈赐名为“梳头舞”,还特意提醒道:“从才艺来讲,我觉得梳头发很有特点,但是一直梳一直梳,我觉得头发会掉。”还有一位选手,擅长即兴创作,郭敬明就出题,让他现场以两位女评委为题创作歌曲,选手在歌词中对刘晓庆的美极尽溢美之词。一曲唱罢,刘晓庆非常淡定得点评,“别人说我美,我已经麻木了”,女王范十足。有一位选手自称从小到大都是校草,但坚称没有女朋友,刘晓庆就关心起他的私生活来,“你是想说没有固定的女朋友吧,那你有过一夜情吗”,吓得选手顿时语无伦次。

  她是威严高冷的武则天,她是端庄大气的萧皇后,几乎演遍了天下名女人的刘晓庆被不少人误解为强势的“女魔头”。然而在节目录制现场,这位传奇女人却展现了爽朗亲切的真性情:面对“男儿泪”,她纠结万分、于心不忍;面对高强度录制,她精力充沛、乐此不疲; 坐镇评委席,晓庆姐更是金句不断,尽显幽默本色。作为影视圈“大姐大”级的人物,有着霸气外露的资历,又扮演过“武则天”之类的强势角色,刘晓庆一度被不少观众误解为全能 “女魔头”。“因为荧幕形象的关系,没见过我的都会觉得我是一个非常强势的‘女魔头’,其实恰恰这样的人是不会成功的。”在刘晓庆本人看来,自己非但不是大家以为的那样高冷,相反,她最懂得追寻梦想的努力与艰辛:“我自己在成长的道路上没有运用过潜规则,也从来没有动用过任何手段,挣的每一分钱都是干净的。”

  评委席上的刘晓庆特别惜才爱才,每位选手表演完,无论才艺是否精湛,刘晓庆都会鼓掌感谢:“这是对选手最起码的尊重。”生活中的她更是倾力辅助后辈,捧红了横跨导演、演员、制片等各界的一批年轻人,被称为“大腕儿的摇篮”。在她看来,新人有自己的优势与才能,而她愿做新人成长的阶梯,为他们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新人们就像非常好的水,我是一个管道,通过这个管道他们就会变成很绚丽的水花,很灿烂。”这次加盟节目,刘晓庆也一再表示,自己对待选手们是从爱护的角度出发,以扶持鼓励为主以自身经验给他们好的建议,从而助于他们今后的发展。

  刘晓庆是名副其实的常青树演员,担任“小鲜肉”选秀评委,当资深遇见鲜嫩,是代沟、反差、还是火花?日前,这位电影“百花”“金鸡”奖影后接受了华商报记者的采访,在她看来,“小鲜肉”并不是个陌生的词汇,她也一直在以非常年轻的状态生活着。而对于自己当评委的点评风格,她说:“我尽量能温柔就不犀利。”在刘晓庆看来,年轻除了是一种外表,和心态也有绝对不可分割的关系。早在《中国好男儿》发布会上,她就坦言自己几乎不发火。对此刘晓庆身边的工作人员表示:“她平时爱说爱笑,很少见她生气,就算有,也绝对不会超过两三分钟。”在工作人员眼中,刘晓庆不但不会要求别人照顾,反而处处张罗着身边的大事小事。“比如大家一起吃饭,吃什么?在什么地方?大家如何就座等等,这些事情她都爱操心,无时无刻不在照顾别人。”

  而在刘晓庆看来,她也一直在以年轻态生活着。她说:“我的微博粉丝跨越几代人,而其中最主要的就是80、90、00后人群,他们是其中最活跃的一部分。”为了和年轻人走得更近,她也会通过微博与粉丝互动,保持年轻的状态,“他们会在微博上留言,有很多问题需要我回复。知道我们的动态和工作地点,他们也会前来捧场。”在一堆“小鲜肉”中选拔偶像,对刘晓庆来说还是头一次。不过刘晓庆却对偶像这个概念并不陌生:“我拍过那么多戏,每一位合作的男演员都是从他们这么小开始一步步成长的,我自己也是这么走过来的,因此不会有所谓的代沟。我们本来就需要多元化的艺术形象,年轻的、成熟的都应该被欣赏。”

  不同于郭敬明的犀利,刘晓庆立志“绝对不做毒舌评委”,生怕自己的锋芒伤害了选手:“我不能一句话就把别人打压了,第一次做这样的评委虽然不紧张,但是也怕自己做出不公正的决定会把别人给耽误了。我尽量能温柔就不犀利。”说到点评风格,刘晓庆则坚持随性发挥、真诚当先,“我没有什么风格,所有问题和点评都是我发自内心的、临时的感慨。所以服装、专业、理想、家庭等多种因素,都可能是我考量选手的因素。我的提问和点评都是根据选手的不同状态有感而发,不是设计好的。你可以说我没有侧重点,但这些都是来源于真诚的反馈。”

   0


相关新闻
74岁刘晓庆晒新鲜出游照 疑似独自前往泰国女星扮嫩太吓人!32岁穿校服 56岁还“早恋
老照片:80年代一群影后们的合影 有刘晓庆陈国军:最爱最恨的是刘晓庆 儿子是他的骄
71岁刘晓庆卖字惹争议 4个毛笔字卖399962岁陈冲与70岁刘晓庆合影 一自然老一塑料
71岁刘晓庆再拍奶孙恋 婚内出轨姜文名声扫刘晓庆终于放弃扮少女 看清她的真实皮肤状
105位影视明星欢聚南京 71岁刘晓庆风韵犹存71岁刘晓庆装嫩被骂!近照水嫩靓丽 网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9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10 加拿大这座城市不适合退休养老 却适合养孩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