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花花世界的无限温柔 -- 道德与爱情的交织
www.bcbay.com | 2014-10-30 11:40:3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Cbay小胖随笔:数星星,盼月亮,王菲和谢霆锋又重新在一起了,这毫无疑问是掀起了一场轩然大波,有祝福的,有看热闹的,有谩骂指责的,一时网络上鱼龙混杂,来自各个方面的声音都有。一个离了一次婚,是两个孩子的爹;另一个则是离过两次婚,是两个女儿的妈妈。他们又一次爱的轰轰烈烈,不在乎别人的看法。数个星期过去了,热度慢慢平息,我们回头再看,发现在娱乐圈这样的事情似乎不是常人的角度可以揣摩透彻的。

  笔者还在读中学的时候,同桌男生玩笑间说了一句:“谢霆锋没得选了,只能喜欢王菲,他们会在一起。”,班上的女孩子一个个都用憎恨的眼神看着他。彼时的谢霆锋正凭借专辑《谢谢你的爱1999》在内地火的一塌煳涂,飘逸的长发,不羁的眼神和青春的叛逆吸引了班上无数女孩的追捧和痴狂,校门口的明星海报和杂志也异常热销。父母离异,明星老爸欠债,这些耳熟能详的新闻让谢霆锋出道就背上巨大的包袱。所以当他真的和比他大十多岁的王菲在一起时,人们感受到的是他其实也就是一个需要别人关心照顾的大男孩。王菲身上的母性正好填补了他那段时间的空白。

  “好马不吃回头草”,似乎这句谚语并不适用于娱乐圈,从莫文蔚和自己的初恋男友结婚到谢霆锋再次牵手王菲,过去的甜蜜依旧吸引着故人。王菲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为了窦唯她可以安心一起过日子,当窦唯有了外遇她就毫不犹豫的离开。为了和李亚鹏的婚姻生活,她甚至离开香港,远离歌迷重新回到内地过自己的生活。对王菲来说,爱情大过天,这是因为她高贵冷艳的气质,很多歌迷认为这样的她不会再有第二个。所以对王菲来说,既然爱了,就不会退缩。可是另一方面,王菲是一个称职的母亲吗?离婚后几乎都是李亚鹏一人带着孩子,窦靖童呢?就更不必多言了。另一方面,去年张柏芝自己带着两个孩子在素里买房,找学校,为了孩子的读书生活奔前走后,大温的华人都看在眼里。作为一个父亲,谢霆锋是不是应该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陪伴儿子呢?有人曾经这样比较过王菲和李玟,一个冷若冰霜,一个性感活泼,这是她们在舞台上给歌迷各自的印象。在现实生活中,给人感觉高冷的王菲感情生活随心自由,她找的是自己认为的“真爱”,而李玟虽然舞台活力四射,但是婚后没有任何私生活的绯闻出现。明星也是人,常年在外演出奔波,他们的孩子更需要得到关爱和照顾。



  当年读高中时痴迷谢霆锋的女同学们都已经结婚成家,不再是过去的懵懂青涩,过着自己的幸福生活,而谢霆锋和王菲各自经历了一次失败的婚姻回到了原点。娱乐圈真的就是一个圈,终点又回到了起点,看似是必然,其实也是偶然。只是,不知道这次他们的未来又会是什么样?明星有着能玩的起的资本,可是常人只能有平淡的生活。

  (BCbay.com 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0


相关新闻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