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女星不雅影片外流 跨坐帅男娇喊:强奸你
www.bcbay.com | 2014-10-29 20:33:53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4年宅男女神”第三名得主小茉莉的不雅影片外流,画面不仅拍到她跨坐在男方两腿中间,还被拍到整个人将男子扑倒在大厅沙发上,嗲声娇喊“我要强奸你”。  

  “2014年宅男女神”第三名得主小茉莉(陈瑀希)因长相可爱,加上曾经拍过大尺度写真走红。形象甜美的她,最近竟然爆出和知名医美诊所所长徐维孝的激情影片外流,画面不仅拍到她跨坐在男方两腿中间,手伸向对方裤裆游移,还被拍到整个人将徐扑倒在大厅沙发上,嗲声娇喊“我要强奸你!”

   据报道,原本该医美诊所是为了查出前店长徐维孝,以及前医生郭菁松涉嫌侵占财物、背着诊所私下看诊的证据。没想到,诊所一调阅监视录影带,竟发现徐和小茉莉在打烊时间,于大厅激情缠绵的画面。

   报道公开的内容指出,小茉莉当天身穿超短圆点短裤,搭配灰色针织外套和帆布鞋,打扮休闲地和徐维孝一起出现在诊所柜台,接着就在咨询区的沙发上,双手勾住男方脖子,做出疑似索吻的动作。一开始可能是怕有人突然闯进来,她先被男方推开,之后仍不肯罢休,下一步就直接将爱人扑倒在沙发上。

   更令人脸红心跳的是,小茉莉一边把徐维孝推向沙发,还一边大声用嗲声嗲气的声音娇喊“我要在这边强奸你!你给我坐好!”接着就整个人两脚大开,以跨坐方式趴在对方身上,双手还在男方裤裆处游移,而徐也在此同时把手搭到她嫩白的大腿上抚摸,接着两人便低着头小声说话。   情到浓时,小茉莉将E奶整个顶到徐维孝的胸膛上索吻,热情主动地“进攻”过程中,不知听到男方低语了一句什么话,还回了句“这样才好啊!”让外界产生无限联想。而她话才说完,又回过头继续亲热,大约持续1分钟后,才整理了一下往上缩到快看见臀部的裤档,跟在男方后面朝某个诊间走去,接着消失在镜头前。


 

   小茉莉和徐维孝进入诊间约40分钟后,才双双出现在监视镜头前,她先独自到电梯旁等候正在关铁门的徐,接着两人才一起离开。报道指出,有位号称诊所资深员工爆料,展场Showgirl以及节目助理主持出身的她,是在《国光帮帮忙》节目上和男方认识,后来两人越走越近,互动渐趋频繁,时常可以见到她在诊所出没,当时周围的人都怀疑双方正在交往,只是没想到小俩口居然在打烊时间,公然于大厅调情,爆料者最后还忍不住说了一句“真是太大胆!”

   事后,小茉莉的经纪人坦言,她和徐维孝当时正在交往没错,认为热恋中的情侣,在四下无人的情形会有这样的行为很正常,并透露双方是透过她哥哥介绍认识,交往了约1年后,因为两人都忙于工作而分手。据了解,男方也是模特儿出身,模样俊俏还有个“小王力宏 ”的封号,之后转战到整形外科诊所担任助理,由于长相帅气被升为店长,却被诊所控告诈欺、侵占而惹上官司,引发轩然大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