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赵丽颖丑事惨遭前经纪人揭底
www.bcbay.com | 2014-10-22 18:50:29  爱秀美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前经纪人吐槽赵丽颖”的疑似私信内容在网上曝光,一众“颖火虫”(赵丽颖粉丝)纷纷与赵丽颖前经纪人赫茹(海润时代演艺经纪公司副总裁)就此事掐起架来。有网友爆料称,赵丽颖、赫茹早已闹翻,郝茹更在3月发了一条语有所指的微博,直指赵丽颖人品不好:“长得不好吧可以整,这人品要是不好可咋整啊?”10月12日,赫茹转发于正的微博,发问“具备什么的条件才能称之为好演员”,从而与“赵粉”展开了一场更激烈的唇枪舌剑。也有赵丽颖的“黑粉”贴出与赫茹聊天的私信记录,赫茹直指赵丽颖“脑袋没东西,一下火了就肆无忌惮”,用词之火爆令人咋舌。记者分别致电赵丽颖前经纪人赫茹、现经纪人张越家,但双方都不约而同地拒绝接受访问。赵丽颖现经纪人匆匆表示“现在要登机,没时间做采访,晚点再回复”,之后便处于关机状态;而在网上言辞激烈的前经纪人赫茹就连声说“不接受采访”继而挂线。

  赵丽颖被黑出翔了,前经纪人也来补刀?

  最近赵丽颖在网上老是“被黑”,部分网友声称赵丽颖“人品太差”、“装纯”、“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心机女”。被网友曝光的疑似赵丽颖前经纪人赫茹的私信内容里,部分言词似乎暗合一些江湖传言。

  2006年,赵丽颖参加了“雅虎搜星”选秀,除了获得冯小刚组的冠军外,还在冯小刚执导的广告大片中担任女主角,备受大导演的赏识。此后,赵丽颖转战电视圈,时隔几年,逐渐熬出头,但关于她的“黑历史”则一直不绝于耳。

  有所谓的知情人士称,赵丽颖曾去《瑞丽》面试模特,只是因为身高跟脸型不太讨喜,所以没被选上,“这个圈子水很深,混得好就能大红大紫,而混得不好就会被骗财骗色。”更耸人听闻的网上爆料则包括赵丽颖出道前,曾在被指为“高端淫媒”的“美空网站”待过,在北京当过“外围女”,以及赵丽颖也参加过“海天盛筵”等等。以上传闻均未获得当事人回应。

  在赵丽颖“黑粉”贴出的与赫茹私信截图中,赫茹表示:“我知道她背景不好以后,准备放弃不做她了,她跟我说我想好好拍戏,不想再干那事了,以前是太穷,哭得很可怜。”赫茹口中的“那事”,令人浮想联翩。

  2013年5月,赵丽颖爆出整容传闻,由“大饼脸”的凶悍相变为“V脸”女神。当时赵丽颖前经纪人赫茹接受采访时,怒斥这个传闻“太无聊”:“赵丽颖在拍《佳期如梦》期间跟同剧演员胡吃海喝,所以吃胖了,不是所谓的整容。”

  如今即使与赵丽颖闹翻后,曝光的疑似赫茹的私信中,赫茹还是客观地表示“赵丽颖就算下了妆,也是挺好看的”。

  疑似赫茹的私信中,有说赵丽颖“有的时候不是真的装,是脑子里真没东西,一下子火了,又膨胀了”,这些话还真跟关于赵丽颖的一些段子相呼应啊。

  【不像农村妹子?】赵丽颖出身于农村,她也曾经大方承认过,还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很感谢爸妈给了我这么一张脸,没把我生得像农村人。”

  【陈晓倒贴?】《陆贞传奇》让陈晓、赵丽颖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有网友爆料称赵丽颖曾私下说:“那是陈晓说的喜欢我,不是我说的。他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吧,反正我不想表态。”

  【张翰补刀?】与赵丽颖合演偶像剧《杉杉来了》后,“霸道总裁”张翰在接受访问时曾表示:“‘杉杉’这个类型的女孩子,我会考虑,丽颖我不会考虑的,我比较喜欢的就是单纯啊、可爱啊、善良啊这种。”

  赫茹曾经带了赵丽颖7年之久,赵丽颖可谓是由赫茹这位前经纪人一手一脚捧红的,《新还珠格格》、《吉祥天宝》、《杉杉来了》、《花千骨》等剧集及电影《我们的十年》,都是赫茹帮赵丽颖一部一部谈回来的;而赫茹帮赵丽颖接下的《陆贞传奇》,更让她成功挤进内地“新四小花旦”的榜单。赫茹曾在受访时表示,她是在没人想签赵丽颖的情况下签下她的,有时还得倒贴钱给赵丽颖。赫茹在曝光的私信中也说,当时尚未成名的赵丽颖求她时,哭得相当可怜。

  2014年起,海润集团的官方微博开始很少发布赵丽颖的相关消息,据悉是因为赵丽颖“想独立发展”、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才选择和赫茹“分家”。但赫茹在微博上回复网友时表示,工作室是她帮助赵丽颖成立的,而且该工作室也是隶属海润旗下的。

  虽然在网友曝光的私信聊天中,赫茹称赵丽颖“毕竟是自己带出来的人”,也希望她能过得好,但赫茹的言谈中亦有意无意地提到,两人“分手”的方式令她十分伤心:“这个我从她身上已经学到了,吃一堑,长一智,你有心,人家没长心。”

  赵丽颖“黑粉”与赫茹的私信内容在网上传开后,有不少网友支持赫茹,痛骂赵丽颖是个“心机婊”,但也有网友不赞同赫茹的行为,赵丽颖的“颖火虫”更发出反攻,有的还猜测称,赫茹有雇“黑”赵丽颖的“营销小号”嫌疑。对此,赫茹未作任何回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4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