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锋菲甜蜜同行被拍大胆猜测三大结局
www.bcbay.com | 2014-10-20 18:48:32  凤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锋菲恋又一次霸占了头条! 10月16日20点43分,有微博网友曝光一张王菲和谢霆锋一起现身的照片,并称:“所以 @veggieg 和小谢谢同行了么!”照片中,王菲和谢霆锋都戴着白色口罩,均穿着情侣帽衫,一前一后同时现身。两人全副武装,仅露出眼睛。这是王菲和谢霆锋两人是9月20号被曝复合后第一次被拍到一起现身。照片中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送祝福,祝永远幸福!

  但笔者看着不仅仅是祝福,似乎更多的是质疑和谩骂。理性分析的话,大家都是离婚单身的,复合也没什么,毕竟曾真爱过,难道离婚了为了孩子就必须一直单身?什么逻辑!如果他们有一方没离婚,然后搞一起我绝对会骂,可是人家都离婚了,难道他们就不能追求自己的幸福,有错吗?如果一个女人对每段感情忠诚,结束了一段感情再开始另外一段,这是没有什么不对的。但事实是,锋菲复合激发了人们对张柏芝的善心,还有王菲的两次离婚后却又找到了谢霆锋,若是十几年前,肯定一大把的支持者,但是现在时过境迁,曾经再完美的两个人也是回不去了,于是骂声一片。但锋菲似乎不受任何影响,任你风吹浪打,我如柳叶轻舟,该在一起还在一起,让人瞠目结舌。既然都这样了,总得有结局,我们不妨来猜测一下。

  结局一:王菲谢霆锋不惧压力结婚,或王菲高龄产子(女),牢牢拴住谢霆锋;或两人根本不要子女,安静享受二人生活。

  这种结局一旦出现,相信是很多网友短时间内难以接受的。毕竟牵扯太多,如两人形象问题,王菲身为“歌坛天后”、“大姐大”,离婚2次,有2个子女,最终却与“小弟弟”谢霆锋结婚了,让人不可思议,况且前夫李亚鹏对“锋菲恋”的态度有一个心理波动的过程,先是转发粉丝微博诉说“委屈”,之后却又在微博大方送祝福,近日更是带着李嫣温馨出国游,无论哪一步,都陷前妻王菲于“不仁不义之地”。王菲能承受的住吗?再说谢霆锋,毕竟有前妻张柏芝坚强辛苦的带着2个儿子,于感情上真的放得下?况且如今的张柏芝是外界认可的“合格的妈妈”,如此坚强乐观,也赢得了不少赞赏,在锋菲恋战争中,基本算是胜利者。而且谢霆锋很年轻,以后的路还很长,若真鼓起勇气与王菲结婚,以后这件事估计会成为一道硬伤。即便谢霆锋演艺事业取得很大成就,但一旦提及王菲,或者张柏芝,大众或许就会有种唏嘘感,进而不忿。

  结局二:王菲谢霆锋根本没打算结婚,就是玩玩而已,弥补下情感的空档期,何时散伙由天定,只想找会最真实的自己。

  娱乐圈像这样的事情屡见不鲜。只能说,王菲和张柏芝根本就不是一路人。王菲是外人眼中的事业型女儿,“天后”,与谢霆锋拼搏的性格不谋而合,况且没有什么绯闻,无非是离婚2次而已,没什么大不了。而张柏芝则属于开放豪爽性的女人,任何时候提及艳照门都是一道硬伤,隐隐作痛。或许在谢霆锋心中,跟王菲走,有无处不在的快乐,兴许还能找到初恋感觉,跟张柏芝过日子,只会郁闷郁闷再郁闷。掐指算算,王菲比谢霆锋大11岁,一开始就不被看好,两人都我行我素、只追求恋爱过程。他们一起演绎娱乐圈的爱情神话,不管是爱的文身,还是决定终身的情侣戒指,隔天都能上娱乐头条。两人相处时,王菲多时扮演着姐姐的角色,给谢霆锋在事业、生活上给予帮助。期间两人分分合合数次,最后因为张柏芝的介入而分手。现在两人各自组成了幸福美满的家庭,也有了自己的孩子。如今两人离婚,复合可以,互相满足一下自己情感的空档期,但若谈及结婚,甚至产子,恐怕没那么容易了吧。两人说到底不过是绯闻男(女)友一个。

  结局三:王菲谢霆锋这对“姐弟恋”最终无疾而终,不了了之,爱情变的徒有虚名,不过成了大众自娱自乐的话题。

  看看王菲谢霆锋的感情之路,不算漫长却眼花缭乱,一边牵手一边清扫着突然出现的障碍,但前进的路途上永远也不可能那么安静,也许已经无路可走。世上不会有第二个谢霆锋,他的家庭背景和经历造就了一个早熟的少年。过早地介入娱乐圈,他不可能像别的同龄人那样享受甜蜜的青涩或者充满疼痛的初恋,在他面前晃动的是声色无限、浮华绚丽,更何况他还是那么帅的男孩。所以在和王菲之前,他就已经和卢巧音、赵学而、林嘉欣等等传出了绯闻,据说绯闻女友有16人之多。那么小的年龄怎么能够承受这么多的爱?爱情对他来说该是怎样的滋味?也许只是徒有虚名罢了。记得2002年1月传出谢霆锋与王菲感情转淡,乘机追张柏芝。现在呢,王菲谢霆锋又处于热恋期,一段时间以后,待谢霆锋又遇见漂亮心动又合得来的女孩时,会不会对王菲也淡然了?其实这一切都充满了变数,何况是在娱乐圈!所以,谢霆锋直到现在,许多举动依然带有少年的痴狂;王菲呢,她独特的个性和天后气质决定了要与众不同,她也是残缺的,两人遇在一起要抱团,否则稍一松懈,双方就会头破血流,恋情最终页不了了之。但想来这个结局对他们来说算什么呢?谢霆锋曾说过:“我不在意结局,因为我年轻。”王菲更直白:“我不在意结局,因为我很快不再年轻。”我们还能怎么说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4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5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6 离谱:加拿大考虑征收雨水税,房东又被薅羊
7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