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大明星遭江湖黑道威胁拍戏的惊人内幕
www.bcbay.com | 2014-10-14 18:18:54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娱乐圈遭黑社会介入的事件时有发生,这些事件中有的因经济纠纷,情色交易而起,有的因蓄意报复,争风吃醋而生,这里盘点的是数年来一些大腕明星遭遇的不测事件,貌似明星风光的背后,也有许多难言的无奈与苦楚,说他们有时候就是弱势群体并不夸张——

 
  山口里子

  据日本媒体报道,原AKB48组合成员后成为AV女星的山口里子近日在博客宣布结婚喜讯,筱田麻里子还推特发表祝福。不过据“YUMERUMO”网站消息称,山口里子当初转行拍AV是迫于黑暗势力,以后可能还会被要求出演孕妇AV。山口里子曾经以“中西里菜”的艺名在AKB48组合活动,2010年她推出全裸写真集,之后又出道拍AV,去年她退出AV界,今年六月博客宣布结婚。据“YUMERUMO”网站的爆料称,山口里子最初做AV女星也是因为惹上了不该惹的人,以前也曾有八卦杂志爆料,她拍AV是为了赚钱给父母还债。据一位熟悉演艺圈和黑社会内幕的周刊杂志记者透露:“山口里子在东京西麻布附近惹了一些危险人物,所以才从国民偶像变成了AV女星。”

 

  任贤齐

  五月天曾上综艺节目爆料演艺圈秘密称:“有听过任贤齐大哥在东北遇过歌迷,可能是个性比较直接的汉子,一直在等他唱《心太软》,等不到就要把枪掏出来,情绪反应是比较直接的。”随后,任贤齐所属公司表示确实有这件事,是发生在1996年,当年任贤齐原以为是唱片宣传,到了现场后才发现是酒吧演出,主办单位拿枪逼唱,任贤齐最后还是唱歌了事。

 

  吕良伟

  吕良伟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爆曾经被黑社会逼迫去拍戏,而且还不止一次。纵横娱乐圈三十余年,吕良伟有开心的时候,也有悲情的时候,曾出演过《上海滩》、《七剑》、《沧海一粟》等名片;他涉足商海,曾从百万富翁变百万负翁,再到如今一边拍戏一边经商,他可谓对娱乐圈经历最熟悉不过了,而他被迫去拍戏,也真正反映了当时香港还没有回归祖国的混乱。

 

  刘德华

  刘德华自曝和吕良伟有这样的遭遇,当时还不是很好,但有点崭露头角的华仔,由于,外貌和气质深受观众喜爱,后来,便被香港黑社会给盯上了,拿着枪威胁华仔去拍戏,这段心有余悸的经历,现在,华仔还难以忘却。

 


  林青霞

  林青霞早年人气超高,接二连三的电影让她在华语影坛渐渐一炮走红,成名后的她也被黑社会威胁过,和吕良伟一样不止一次,第一是黑社会拿250万给她,要她去拍指定的戏,后来一次,是被黑社会头目的小弟勒索钱财,林青霞当时相当的愤怒,但无济于事。

 

  梁家辉

  梁家辉也有这样的经历,据他在接受内地媒体采访时说,早期的香港,电影公司就是黑社会,你不拍,也得拍,不脱,也得脱。在台湾黑社会入侵娱乐圈期间,梁家辉更是说道,一年拍了十三部电影,同期扎三到四部,而更要命的是,差不多有三年时间没有见过自己的孩子。

 

  周润发

  黄秋生经常在媒体上反驳黑社会威胁艺人的事情,其实,据梁家辉讲黄秋生没有赶上黑暗的那一拨,所以,言论有点出入,自然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情。周润发当时名气很大,黑社会自然不会放过发哥这个大腕,后来,周润发不得已为黑社会拍戏。

 

  梅艳芳

  已故女星梅艳芳早年由于人气超高,环境又恶劣。一度黑社会组织便盯上了她,要她去拍戏,要她去唱歌,不从的话就找人报复她家人或者勒索她钱财。







   0


相关新闻
潘虹和林青霞合影 颜值不分伯仲林青霞69岁的素颜美曝光 打脸了娱乐圈里面
蒋勋晒林青霞照片 赞道:像是红楼梦走出来林青霞泳装照出土 简直是男人的血光之灾
鲜花插在牛粪上的九位女星 是嫁给爱情还是林青霞现身上海 为工作人员派发红包没架子
林青霞在上海素颜合影画家 脸松弛白发分明林青霞疑似不穿内衣遭群嘲 网友:太苛刻了
甄妮爆与林青霞“2女1男过夜”:我睡中间林青霞晒与李安后台合影 笑容满满气质不减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