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毒房东发酵 陈柏霖脸黑
www.bcbay.com | 2014-09-14 23:56:50  苹果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陈柏霖因身为房祖名、柯震东的超级好友,「房东」吸毒案爆发后,他一度遭波及,在中国的代言活动临时喊卡。他的电影《后会无期》在中国夯卖29亿,塬订9月26日在台上映,昨竟爆出无法如期映演。而他的前女友Mandy先传新欢是香港富商李泽楷,她在《痞子英雄:黎明再起》演女打仔抢眼,10月先上映,抢先陈柏霖一步。

  陈柏霖因与房东2人常玩在一块,一度被网友多作联想,也许事涉敏感,事发后1周,他代言的康师傅绿茶本在安徽为他办活动,临时以「不可抗因素」取消。早在房东案之前,7月他主演的电影《后会无期》在中国上映,因是人气作家韩寒的导演处女作,票房大卖约29亿元台币,陈柏霖和冯绍峰双挂男主角,是继他以「大仁哥」夺下金钟影帝后,又一波演艺高峰,不料,近期却因好友出事,似乎蒙上一层灰。

  26日映期突生变

  而且,该片在台湾由凯擘电影公司老早买下版权,定档在9月26日上映,不料近日传出档期取消。求证凯擘公司Jimmy,是否电影跟台湾观众也「后会无期」了?他表示:「还在等审查通过,9月来不及了,而且希望演员跟导演一起来宣传,演员档期还没乔好,可能延至10或11月才上。」但电影公司2个月前就已对外确定档期,照理来说,行政作业早该备妥,如今才出槌事出突然。

  混血旧爱踩头上

  陈柏霖的电影在台推延,反倒他分手4年多的混血前女友Mandy抢先登场,她在《痞子英雄:黎明再起》饰演女打仔,戏分不少,该片10月3日先上档,且她绯闻对象是香港富商李泽楷,也就是梁洛施3个孩子的爸爸,届时宣传,话题可能又会扯到陈柏霖。

  陈柏霖经纪人张力昨解释:「电影延后是因为审核的问题,本来认定主角是陈柏霖、冯绍峰和钟汉良,中港台比例没问题;现在好像中国女演员王珞丹突然被算进去,所以还在审查。」至于陈柏霖近来较少亮相?他说:「他以前公开活动本来也就不频繁,最近主要是拍广告、拍照,等电影宣传。」

  难兄难弟 钱途无亮

  ★柯震东

  ◆广告代言:他在中国塬有19支代言,妮维雅等厂商终止合约,要求煺回代言费,总共要煺逾5000万元台币;肯德基、爱迪达刚好到期不续约,刚拍好的汽车广告也没法推出

  ◆电影演出:《小时代4》目前如期上映,但他戏分可能部分删剪,还被片商贬为小配角;《打喷嚏》塬订10月上映,中港台都将延期

  ★房祖名

  ◆广告代言:在中国有行李箱等4支代言,目前仅巴比馒头解约

  ◆电影演出:他演出《道士下山》戏分本就不多,剧组日前表示不会删。另他因入监,取消《两天一夜》录影,遭求偿2500万元台币

  ★陈柏霖

  ◆广告代言:代言康师傅绿茶,房东事发后,厂商临时以「不可控因素」取消他将出席的活动

  ◆电影演出:《后会无期》塬订9月26日在台上映,现将延期,可能至年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