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濮存昕女儿火辣性感当老总 姜文女儿很漂亮
www.bcbay.com | 2014-03-02 08:51:56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姜文之女姜一郎

  高凌风女儿葛晓洁

  濮存昕与女儿

  娱乐圈的大腕明星们整天活在镁光灯下,一举一动都能吸引媒体风闻而至。因此明星们的子女也时不时被曝光,知名度甚至不亚于一些明星。对于他们来说,被曝光一定程度上对自己的生活有影响,但作为明星子女想必已经习以为常了,而且还有不少人以此为乐,习惯了在镜头前明星摆pose。大明星们成名之路都非常坎坷,才有了今天的成绩,作为星二代,凭借父母的身份就能获得高曝光度实在令人羡慕,要是想进娱乐圈,也有父母的关系一帆风顺的成名。明星儿女很多,但不是每一个人都有星相,如果外表非常亮丽无疑会成为媒体抓拍的宠儿。

  姜文之女:姜一郎

  《让子弹飞》让姜文成为了娱乐圈的绝对主角,不仅如此,他的家人、前妻女儿也遭到曝光。据悉,姜文的女儿是其与第一任法国妻子所生,或许是混血的原因,姜文的女儿非常漂亮。姜文女儿曾经与其一起为崔健演唱会加油呐喊助威,美艳程度不必西施逊色多少。也难怪姜文自夸:“我女儿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濮存昕女儿:濮方如

  著名演员濮存昕一直就是慈善和公益方面的大使、形象代言人,用实际行动为演艺明星做出了榜样。在现实生活中濮存昕也的确做到,虽然有雅号“大众情人”,但从来没有绯闻,因为在他背后有着他的爱妻宛萍和自己的漂亮女儿一直支持着他。濮方如今已经26岁,虽然没有继承父业进入娱乐圈当演员,但是还是选择了和文化沾边的行业,如今是北京悦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老总。濮方不仅外形漂亮,更是有着和父亲一样善良的品质。濮存昕热爱公益众所周知,多年来为慈善事业亲力亲为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濮方也是继承了大腕老爹的公益心,和濮存昕一道做慈善,堪称娱乐圈的模范父女。

  水均益女儿:水亦诗

  水均益和前妻所生的女儿水亦诗已经18岁了,出落得亭亭玉立。也许是遗传了父亲主持的天赋,水亦诗在主持上也是颇有天资,经常在少儿频道客串主持,学校各种活动更是当仁不让。漂亮的外貌,出众的天赋,加上有主持界泰斗级的父亲,如果水亦诗以后要女承父业进入主持圈,成功应该不在话下。

  高凌风女儿:葛晓洁

  高凌风是娱乐圈的好父亲,无论是为儿女都尽全力在娱乐圈铺路。女儿葛晓洁是高凌风和前妻所生,混血般德外形,性感火辣的身材,使得她在上《康熙来了》后一下子赢得了众多宅男的喜爱。

  黄日华女儿:黄芷晴

  黄芷晴有着非常温柔的容颜和气质,是男女老少都喜欢的类型。黄芷晴爱好摄影,微博中就有不少自己拍摄的作品。

   0


相关新闻
家庭合影被曝光 姜文基因太强大两个儿子随追过姜文爱过高官 如今她容颜老去孑然一身
71岁刘晓庆再拍奶孙恋 婚内出轨姜文名声扫姜文等大佬深夜聚会 一美女被灌得烂醉如泥
姜文带14岁次子外出 姜次郎超1米8瘦成锥子姜文有求那英 那英当即表示:除了借钱...
姜武25岁女儿 拉来半个娱乐圈大佬“站台”姜文一家四口吃日料 周韵素颜白嫩似少女
姜文和周韵做核酸被偶遇 周韵打扮低调身材她与导演假戏真做 戏没拍完已有孕三个月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4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4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5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6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10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最新专稿 更多>>
1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4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7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8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9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10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