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央视春晚多人被指假唱 姚贝娜上榜
www.bcbay.com | 2014-01-31 09:52:00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正所谓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让人“一声叹息”的马年春晚刚刚结束就引来网友的疯狂吐槽。今日凌晨,歌手龚琳娜在微博上直言春晚有很多人假唱,新浪微博知名博主梁欢更发布假唱名单,李敏镐、苏菲-玛索、黄渤、大张伟、梁家辉等大腕儿纷纷上榜。

  歌手龚琳娜性格直爽,一向口直心快。马年春晚结束后,她在新浪微博上写道:“春晚很多人假唱,但是依旧有人真唱,请真唱的人一定要坚持,即使现场效果不及假的声音,但那颗心是最重要的。当听到年轻歌手真实的声音,感受到积极向上的热情,其实能给人唱歌真的挺美好!”

  听出春晚有假唱成分的不止有龚琳娜,知名博主梁欢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真唱假唱名单。其中,李玟、沙宝亮、张靓颖、林志炫、郝云、王铮亮、陈慧琳、刘欢、张明敏、汪小敏、华晨宇、肖懿航、李琦荣登真唱名单。让人惊讶的是,李敏镐、苏菲-玛索、黄渤、大张伟、梁家辉、庾澄庆、杨坤、郭采洁、韩磊、姚贝娜等大腕儿却纷纷上了假唱名单。

  梁欢直言对今年有如此多的假唱感到非常费解。“那么多未成年人看着这个节目,他们从小就听自己长辈谈论‘假唱’,仿佛这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情,甚至是一件值得原谅的事情,更甚至是一件理所应当的事情。并且没有人会为此愚蠢行为负责。”

  对于这场假唱风波,网友们的的反应也不一。有网友认为任何理由都不能成为假唱的借口,坚决抵制假唱。也有网友认为,其实假不假唱明星说的也不算,别太较真。

   0


相关新闻
与那英老死不相往来的三位明星 一位已天人姚贝娜180张CD拍出41万 好声音战袍26万
姚贝娜生前物品被拍卖 父亲:只为延续爱姚贝娜眼角膜使三人复明 追思会众人缅怀
姚贝娜眼角膜移植粉丝 剩余还可帮助4人中美专家公认 预防乳癌的7种好食物
姚贝娜追悼会今日举行 以本人作品替哀乐姚贝娜遗体告别会明早举行 接受公众悼念
姚贝娜曾和宋祖英下部队演出 军装照曝光姚贝娜患癌去世 绯闻男友侯磊陪伴最后一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