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我是歌手》第二季首播 邓紫棋一夜爆红
www.bcbay.com | 2014-01-06 22:29:10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上周五晚八点万众期待的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惊喜归来,七位实力唱将不同类型风格的音乐角逐,在《我是歌手》这个高品质音乐殿堂的舞台上,再次震撼观众心灵。记者从央视索福瑞CSM城市网收视数据了解到《我是歌手》第二季首播以收视率2.27,收视份额5.69的好成绩拿下同时段全国第一,毫无悬念在同类节目中拔得头筹!

  从开播到总导演洪涛宣布排名赛最后一名歌手名单,整期节目节奏紧凑,悬念十足,全程无尿点紧紧锁住观众视线,七位乐坛神级唱将一一亮相,电视剧歌王韩磊用充满厚度的歌声首战便获得第一名的成绩,其夸张的舞台动作更被网友笑称“甩手哥”,中国内地乐坛传奇天后韦唯 (微博)和著名音乐人郭峰合作《恋寻》,乐坛殿堂级歌手的助阵让《我是歌手》的舞台磅礴大气,而新声力量的加盟则让《我是歌手》的舞台大放异彩。来自香港的90后女歌手邓紫棋一鸣惊人,唱完后微博粉丝陡增17万,斩获百度风云榜女演员第一名,其蹿红速度被网友笑言堪称“男版张亮”,迅速成为话题讨论中心。让人惊喜的还有接棒海泉做主持的张宇(微博),虽然当晚他仅居第六,但很多网友称张宇阔别歌坛多年辗转做主持,所以更像一把封藏许久的宝剑,开鞘就会寒光乍现惊艳全场,而他幽默轻松的主持也会为自己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加分不少,接下来的表现让人期待。

  有人一夜爆红,也有人排名垫底,周笔畅初战失利让不少笔迷们揪了一把心,同时周笔畅自己也认识到排位的紧迫性,自觉检讨是选歌还是状态问题,对于本周五晚的《我是歌手》首轮淘汰,周笔畅也表示“会拼到底等待逆袭。”

  邓紫棋(Gloria Tang Tsz-Kei[1],1991年8月16日-)原名邓诗颖,别名G.E.M.( 原指 “Get Everyone Moving”,后来改为“Get Everybody Moving”,意译为“让每个人动起来”)于2008年中出道的香港创作歌手,她的唱片公司及经理人公司为蜂鸟音乐。

   0


相关新闻
47岁李玟最新造型 眼睛无法完全睁开脸部僵张韶涵首曝与母亲纠葛:患病不给钱治 资产
邓紫棋揭露《我是歌手》换歌被封杀内幕被曝支持占中的张敬轩退出《我是歌手》
邓紫棋否认退歌坛:与湖南卫视互相体谅汪涵回应孙楠策划退赛:主持人不知情
网曝韩磊身陷编曲侵权纠纷 面临巨额赔偿邓紫棋被骂到不会唱歌:自己和团队需检讨
孙楠方称弃赛前与导演协商:时机最恰当韩红自嘲当了炮灰 坚信品德是基础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4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