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陈羽凡回应质疑 自认问心无愧称林志炫是歌王
www.bcbay.com | 2013-04-15 00:28:43  腾讯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上周五,第一季《我是歌手》(观看)总决赛牵动无数电视观众眼球,经过三个多月的比赛,最终羽泉意外获得胜利,打败之前大热的林志炫、杨宗纬登上“歌王”的宝座。结果出炉后,不少观者提出异议,今日凌晨,羽泉组合成员陈羽凡更新博客回应,并于今早同步更新至腾讯微博,他谦称“我们不是歌王”,并表示在其心中,林志炫天生就是“歌王”。

  陈羽凡提到写作初衷来自台湾媒体的一则不实报道,报道标题为“陈羽凡独自喝闷酒”,身边不少朋友都因此打电话或发信息向他询问,羽凡澄清当晚实际情况是在深圳与朋友小聚回酒店时手持半罐啤酒。

  羽凡在博客中提到羽泉是“一个包括拥护者的大家庭,是一个成就未来的团队”,对于不少网友质疑好友邓超的助阵是帮助羽泉夺冠的关键,而邀请工作人员上台穿上印有15年巡演和节目Logo数字7更是有广告嫌疑的说法,羽凡则表示这是他可以想到的对自己团队最好的感恩和鼓励,与“歌王”的称号无关。

  对于“歌王”的称号,羽凡在博客中给出肯定的回答“确实有点儿难以承受”,并表示《我是歌手》的奖杯和羽泉之前得过的其他奖杯一样,都只是一个阶段,外界对其的一种肯定方式。而这种肯定,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羽凡提到,在每次获得肯定后,他们“从没有沾沾自喜,更没有自认技高一筹,更没有目中无人,忘记之初......”

  而谈到外界认为本季《我是歌手》热门人选,陈羽凡直言林志炫天生就是“歌王”,自己从优客李林时期就开始喜欢至今。他也大赞杨宗纬新专辑《初爱》非常好听。他表示相信,舞台上的每一位歌者都会以“歌王”的形象长留在用心聆听的听众心里。

  羽凡在博客中自称羽泉是“眼中容不得沙子的很丑很二很自信的理想主义者”,并坚定表示“问心无愧、为之动容”。最后,他代替海泉感谢一直支持羽泉的家人朋友和歌迷们,谢谢他们的支持、鼓励以及包容谅解。

   0


相关新闻
47岁李玟最新造型 眼睛无法完全睁开脸部僵张韶涵首曝与母亲纠葛:患病不给钱治 资产
邓紫棋揭露《我是歌手》换歌被封杀内幕被曝支持占中的张敬轩退出《我是歌手》
邓紫棋否认退歌坛:与湖南卫视互相体谅汪涵回应孙楠策划退赛:主持人不知情
网曝韩磊身陷编曲侵权纠纷 面临巨额赔偿邓紫棋被骂到不会唱歌:自己和团队需检讨
孙楠方称弃赛前与导演协商:时机最恰当韩红自嘲当了炮灰 坚信品德是基础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川普受审 男子庭外自焚!可能动机曝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