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不是想整就整 最美车模整容失败变女鬼
www.bcbay.com | 2013-01-03 09:55:36  今日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受人追捧的大陆靓车模李颖芝,以其曼妙性感的身姿成为模特行业里的佼佼者,并曾荣获『全国最优美曲线』冠军。可是日前李颖芝亮相某大型车展,照片一经爆光,就吓坏了了不少网友。大批网友讨伐李颖芝整容失败变身女鬼,并且纷纷表示不敢再整容。

  李颖芝整容吓坏网友 整容不是想玩就玩

  的确,大红色的唇,变形的下巴,凹陷看似歪掉的腮帮着实吓坏人,再加上那『波涛胸涌』的假硅胶,真的不得不让人怀疑是整容失败。据国际在线网报导,其实在这次照片曝光之前,就已经有不少人怀疑李颖芝姣好的五官并非天成,疑有磨骨,并且垫下巴的成分,而且颇有抄袭美人范冰冰的感觉。现在加上这组照片,也证实了对她整容的猜测了。

  纵观这些年来,在整容界出现整容失败毁掉五官的例子还真不少,有的面目全非,有的甚至失去生命,不禁感嘆,整容真的不是你想整就整的,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看看整容都酿下了什么样的悲剧吧。

 




  惹祸一:丰唇手术变成腊肠唇

  代表人物:皮特彭斯(Pete Burns),英国乐队生与死的前主唱,2006年初,她坦言丰唇手术失败后,她几乎倾尽一生积蓄用于恢复治疗。整容内容:在嘴唇内注入填充材料(玻尿酸),使得嘴唇显得更加丰满,减少嘴部周围的皱纹。可能出现的危险:感染、出血,嘴唇出现不对称,嘴唇肿胀,出现疤痕。用真空吸管将目标区内的多余脂肪除去,改善体形。

  惹祸二:磨腮险送命

  整容内容:除去多余的脂肪,收紧肌肉,重新整理脸部和颈部皮肤,使松弛的脸部、颌部以及颈部的皮肤得到相应的改善。代表人物:韩国青春组合Baby Vox Re.V前成员韩爱利,2007年11月因为削下巴时候大出血,送往医院抢救。幸好度过危险期,但也住院近十日之后才康复。

  可能出现的危险:削掉下巴手术是个极度危险的手术,骨头被削磨之后剩余的骨组织如果不能很好地癒合在一起,经常会出现发出声响、疼痛、出血等各种后遗症。还会引起感染,皮下出血,出现疤痕,耳垂形状变形,神经损伤引起的面部麻木或面部不能随意抽动,脱髮,皮肤损伤。

  

惹祸三:隆鼻失败鼻子变得很脆弱

  整容内容:透过重塑鼻骨或软骨来改变鼻子的形状。代表人物:麦可‧杰克逊的鼻子可说是世界上最脆弱的,曾有报导他和宝贝儿子玩耍时,居然被孩子给『敲坏了』。并且有人拍到他外出时整张脸缠着绷带的照片。整容医生介绍,鼻子是很脆弱的部分,最多只能接受三次手术,像他那样做了6次手术,对于鼻子来说是一种无可挽回的灾难。可能出现的危险:感染,血管破裂,红肿块,皮下出血,留下疤痕。

  

惹祸四:全脸多次纹身、整容躯体精神变畸形,难以融入社会

  代表人物:美国『虎人』丹尼斯·阿夫纳,对自身某一部分非常反感,觉得自己非常丑陋,所以多次接受了纹身和整形手术,外貌乃至生活习性却越来越像老虎。据美国媒体报导,『虎人』阿夫纳去(2012)年11月5日被人发现在自己家中神秘死亡。

  英国医生说,尽管阿夫纳自称心理正常,但他或许患上一种罕见的躯体变形障碍。这一病症患者对自身某一部分非常反感,觉得自己非常丑陋;因而总是想方设法改变。阿夫纳沉浸在把自己变成『虎』的念头中无法自拔,而这一怪癖行为让他无法真正融入社会。由于长期整形,他的身体和精神上都已经出现畸形状态。

  其实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整容变美也无可厚非。整得漂亮了,运气好或许命运会改变,但是再美的容颜也是抵不过岁月的摧残,即使是天仙美人也会有容颜衰老的那一天。整得不好了,不单单浪费钱财还落得病痛折磨,实在令人心痛。总之,爱美有理,整容也要谨慎。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