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图文)韦唯结交新男友 自曝儿子为她做媒
www.bcbay.com | 2012-12-16 09:24:23  人民网—新闻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天津卫视《中国丽人》近日再开“美丽之门”。本期节目中,杨澜、韦唯、英达和吴大维四位评委将继续对来自不同行业的丽人进行评定,韦唯在现场曝出自己常常被儿子催婚,结果还是儿子为她做媒。

近年来,韦唯鲜少在大型节目中露面,此次是因为与杨澜的一段“姐妹缘”,才答应《中国丽人》的评委邀约。节目录制过程中,韦唯的儿子们常来探班,而韦唯对自己与儿子们的好感情备感幸福。

在点评一位来自天津的退役艺术体操运动员的时候,知道这个女孩是在单亲家庭中成长的,韦唯很直接地问她:“有没有给妈妈找过男朋友?”女孩说没有问过妈妈这个事,韦唯笑着说:“看来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男孩和女孩就是不同。我们家老大就老问我,你为什么不找男朋友,他总想着要给我找男朋友。”

据悉,韦唯在近十年的“空窗期”后,再度结交了新男友,而且还是大儿子给做的媒。韦唯的大儿子与韦唯新男友的女儿在一起上学,两家又是邻居,大儿子与这对父女很熟,通过儿子的介绍,韦唯与这位父亲认识,并发展成为恋人。

据《京华时报》报道,1992年,白胡子的瑞典音乐家迈克尔·史密斯像圣诞老人一般降临韦唯的生活,并把她带入一场童话般的婚姻。而今,童话己经谢幕,继续上演的,是颇具硝烟的夺子战争;十年的感情生活突然瓦解,韦唯披露,在瑞典离婚的过程中,她的老外丈夫不仅扣下了3个孩子的护照,而且还多次对她的生命进行威胁,最危险的一次是汽车被做了手脚,在崎岖的山路上险些车毁人亡,之前所有的恩爱都成了心里永远的痛。

尘封初恋曝光 付笛声曾是“知心爱人”

经历了噩梦般的婚姻,复出的韦唯带着三个孩子显得无比满足,而随着韦唯在国内频繁露面,她与付笛声的一段尘封的恋情也被人放到了台面上。

二十年前,16岁的付笛声岁就考上了中央乐团学员班,1983年跟随李谷一到轻音乐团担任长笛演奏员。1985年,韦唯从中国铁路文工团借调到中国轻音乐团做演出,两人因此相识。

当时韦唯已开始在歌坛崭露头角,在北京观众中也小有名气,而当时付笛声还没有开始自己的歌手生涯,只是一个普通的长笛演奏员。两人相恋一段时间后,就开始同居了,他们当时住在轻音乐团的职工宿舍,那是一座筒子楼里的一间小屋,条件很简陋,他们的房间里也没有什么值钱的家当,但两人非常相爱,付笛声对韦唯也是无微不至。

 有记者证实,1986年他在广州对韦唯进行了专访,采访结束后,他找韦唯要联系方式以方便给她寄报纸,韦唯就给他留了一个地址和名字,让他把报纸寄给这个人,说这个人是自己的男朋友。该记者回忆说,当时韦唯留下男朋友的名字就是付笛声,只不过那时付笛声还没有出名,所以感觉他的名字很陌生。

也有编剧证实,1987年年夏,北影厂筹拍电影《复仇女郎》,韦唯本来有意出演女主角,后来反悔,到剧组为她办理辞演事宜的人就是付笛声。想到只过了两三个月,就听说韦唯和付笛声分手了,这位编剧也感到很意外。

与知名相声演员热恋

分手后韦唯看上了一位很知名的相声演员,并确立恋爱关系。付笛声则是在去上海参加一台晚会的录制时,在机场巧合地和歌手田震相遇,并因她的介绍而认识了现在的妻子任静,两人的感情发展很迅速也很炙热,半年后就结了婚。而韦唯和那个相声演员相恋没有多久就分手了。

尔后有记者向付笛声和韦唯求证,两人却分别否认了长达两年的恋情。这段二十年前的往事,是谁心口的朱砂痣,又是谁窗前的明月光,只有当事人知道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失控!多伦多煽动集体“0元购”!大批超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6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9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10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