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白静被杀前24小时细节曝光 周成海:她心太狠(组图)
www.bcbay.com | 2012-10-11 12:36:11  中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2年2月28日下午,28岁的女演员白静在家中被老公周成海刺杀身亡,随后周自杀离世。这件一度震惊社会的案件随着今早白静名誉案开庭,再一次引发了关注,周成海为什么要先杀妻子再自杀?他受了什么刺激?他做这一系列不冷静举动前做了什么?

  对于这些谜团,周成海的哥哥周成江和他的两位好友接受了记者采访,还原了这起触目惊心事件背后的真相。

  案发前24小时首度曝光

  死前两通电话爆料心情

  据周成海好友张旭(化名)回忆,2月27日,也就是凶案发生的前一天,周成海接到警方电话,要求他提供乔宇涉嫌诈骗的证据,并告诉他如果证据不足,警方将会放人。张旭说:“他那天心情不好,我们见面也没吃饭,后来他说要去找个朋友就走了。”

  周成江透露,当晚,周成海去当律师的前妻家过夜,两人不知为何发生剧烈的争吵,前妻更是一度歇斯底里,他猜测这或许与白静有关系。

  提起案发当天的经过,张旭颇为激动,“28日上午,周成海从法院取回离婚协议书后,给白静打了电话,白静求他放过乔宇,并说可以撤销诉状。”张旭指出,正是白静的这句话,彻底击垮了周成海,“因为他一直都不相信白静会联合乔宇骗他。”

  28日下午,周成海给助理打了一个电话,助理告诉张旭,周只说了一句“这个女人心太狠了,真不行了。”

  另外,在命案发生前的5分钟,周成江称接到了周成海前妻的电话,被告知弟弟提着刀去找白静算账,“我赶紧给他打电话,劝他别做傻事,但他挂断了电话。”

  “周成海并不是丧心病狂,他真的是挺不住了,因为他一直都相信白静。”张旭透露,案发时,白母也在场,但周成海并未伤及岳母,“说明他还是有理智的。”

  周成海每月给妻子家5万零花钱

  被戴“绿帽”反送情敌大礼

  周成江说,周成海出事前不久曾跟他谈过一次心,说了一句让他难忘的话——“离婚是对的,再结婚是错的。”

  据他称,白静当初和弟弟相恋时,周成海并未离婚,但周家人都不认为白静是“小三”,只表示“有人做了不好的事情,不得不离婚。”暗示前妻的原因导致周成海第一段婚姻失败,同时表示周成海离婚时,前妻分走了一半家产。

  周成海与白静2008年领证,2010年办婚宴。据周成海好友陈明(化名)爆料,他对妻子的爱已经超过一般人的想象,只要白静提出的要求全部满足,奥迪、宝马、奔驰跑车……不仅送的车越来越贵,而且周成海每月给白静4万零花钱,给岳母1万生活费,并帮岳母买了两套近千万的房子。

      对于白静和乔宇的关系,陈明说:“大概是他们婚宴后的第五个月,我们都看出白静与乔宇发生了婚外情。”问起乔宇的具体身份,陈明透露:“他没有工作,就到处说自己是高干子弟,跟周成海通过健身认识。”

  对于乔宇和白静的关系,周家人纷纷表示周成海一直视若无睹,大家至今也无法得知他是知道了装傻,还是压根不知道。陈明说:“乔宇和白静经常在健身房搂搂抱抱,开始还避讳,后来就公开了,周成海在上面跑步,他俩在下面聊天。而且我看见白静和她妈妈、乔宇三人一起坐着聊天,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才是两口子。”

  就连周成江也表示对弟弟的思维和做法不能理解,“他对乔宇非常阔绰,乔宇奶奶过生日,他送近30万的金寿桃,还给乔宇送20多万的手机,借钱也不打借条,甚至还允许乔宇住他在家。”

  深陷数亿惊天骗局

  数轮诈骗接踵而至

  到底为什么周成海对乔宇如此放心呢?周家人的答案是:乔宇编了个天大的骗局。

  提起这件事,张旭感叹乔宇太会演戏,“乔宇跟他说有个拆迁项目,可以赚好几个亿,还虚拟了个黑社会老大,拿手机给周成海发短信,让他投资多少钱,还跟他说为了防止风险,多让白静出面与乔宇合作,更特别交代不要介意白静和乔宇走得近,他们是逢场作戏。”

  说到黑社会,周成江难掩气愤之情,他透露乔宇曾多次谎称有人追杀周成海,让其花钱摆平,同时他怀疑白静知道乔宇的计谋,“周成海、白静家是复式,22楼与23楼只有电梯可以上,安全通道无法使用。有一天,乔宇告诉周成海有人要到家里追杀他,于是和周成海一起通知保安封锁电梯,还堵住了安全通道,这时,呆在家里的白静致电周成海,家里的大门被人喷上了红漆。这件事如果不是白静自己喷的,就是发生了灵异事件。”

  周成江认为乔宇是白静、周成海之死的罪魁祸首。他透露,白静后期与周成海分居,不仅拒绝见面,还把所有事物交给乔宇处理,包括让乔宇同周成海谈判,让乔宇拟写离婚协议书。

  问到白静如何逼周成海离婚,周家人讲述了三件事,这三件事与白静母亲曾经说的版本,大相径庭。

  周成江说,白静曾控诉周成海家暴,“两人闹到派出所,白静打周成海,周成海无法忍受就还手了,谁知白静直接往墙上撞。然后她去做了伤残鉴定。”

  第二件事是此前周成海在杭州找小姐被拍下视频。陈明对此的形容是“不可思议”,“乔宇找了健身房两个人,设局拍周成海找小姐,然后白静就拿这个视频去逼他离婚。公安局都有备案的,这两个人当时就被抓起。”周成江说虽然不知白静是否知道此事是乔宇所为,但在一次谈话说,白静曾表态让周成江别管。

  说起第三件事,周成江回忆起来仍是难掩平静,“大年初十七,白静和乔宇到我母亲的医院来,见面她就打周成海,然后闹,老太太在里面一听就不行了。”他补充道,“乔宇给了周成海两张澳门的银行卡,说里面有上亿现金,但密码只有白静知道,意味着只有离婚才能获得,周成海当时异常气愤,直接就扔了。”

  朋友家人回忆周成海

  质疑白家人打官司动机

  “我现在一听电视里有人叫哥,我就会一激灵。”弟弟去世后,周成江几乎成为周家的发言人。在他眼里,周成海与白静都是社会的牺牲品,“人对金钱的索取,对权力的贪婪,最终酿成了悲剧。”

  在张旭眼中,周成海的优点是为人大方,出手阔绰,缺点是爱数落人,不爱被人数落,更不愿妻子白静被人说三道四。“如果没有我们这些朋友,他肯定不会追究乔宇的责任。他完全是被我们架上去的,不得不这么做。”

  陈明回忆,周成海对白静是100%的信任,“白静拍戏不让他去探班,他就一次都不去,所以剧组的人都以为乔宇是她老公。”

  周成江认为,弟弟和弟媳的死,乔宇背负不可推卸的责任。但是令他不理解的是,白静的母亲竟然维护乔宇,并起诉巨春雷侵犯女儿名誉。对于白静母亲曾提出周成海传染性病给白静一事,周成江坦言并不知情,但他强调:“离婚诉讼书上,除了这条我不确定,其他都是胡说八道。我这里有录音,有书面材料,以后我会找媒体,把真相全部说出来。”

  据悉,周成海去世后,被冻结的资产加上被乔宇骗去的960万,和一处房产,尚未进行分割,所以周家人分析,白母此次打官司可能是“投石问路”。另外,周家人透露,乔宇案近期也将会审理。

   0


相关新闻
中国最狠女星:伙同情夫骗夫钱财 气死婆婆出身贫寒却嫁入豪门 婚后爱上健身教练
曾是豪门阔太 却落了个惨死的下场娱乐圈最渣 她伙同奸夫气死婆婆骗光财产引
当红时嫁富商 仅29岁做了“马蓉”惨然离世白静案中案重审宣判 乔宇诈骗236万判11年
白静母亲起诉周成海之子 求分夫妻财产白静被杀案续:证人称乔宇和白静曾同居
白静案中案二审 乔宇与白静私情细节遭曝光女星白静被杀案:“小三”当庭翻供 称遭刑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3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4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5 加拿大理发师工资比家庭医生高?苦学几年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4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5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6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7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8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