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损谢晋名誉 刘信达道歉宋祖德房产被封
www.bcbay.com | 2010-05-20 18:24:45  中国娱乐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年2月,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已故著名导演谢晋的遗孀徐大雯诉宋祖德(订阅宋祖德的新闻 宋祖德的图集 宋祖德的明星村)、刘信达名誉侵权案作出终审宣判:除了要求被告公开道歉,还判决被告赔偿原告经济损失、精神损害抚慰金总计28.99万元人民币。记者昨日从徐大雯的代理律师富敏荣处了解到,通过法院的强制执行,徐大雯已拿到部分执行款10万元,法院还发布了《执行公告》,要求宋祖德5月24日到法院报到并支付费用,否则将追究其刑事责任。

  法院强制执行:查封房产、扣款十万

  据徐大雯代理律师富敏荣所在的新文汇律师事务所透露,法院在终审判决后,依法查封了刘信达在上海静安区的房产,“谢晋遗孀徐大雯诉宋祖德兄弟名誉权案终结后,由于被告宋祖德兄弟没有在法定期限内主动履行生效法律判决,今年2月底,本所代理徐大雯依法向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在此之前,静安区法院根据徐大雯的申请,依法查封了被告刘信达名下在上海静安区的房产。”

  据悉,上海静安区法院受理强制执行案件后,由执行庭长亲自率领骨干力量经办此案,同时依法向宋祖德兄弟发出传票,要求在3月17日到庭参加法院主持的执行谈话,希望原被告双方达成执行和解。然而宋祖德兄弟没有到庭,也没有委托代理律师到庭。后来法院又通知宋祖德兄弟于4月30日、5月5日到庭,但宋祖德兄弟依旧没有到庭。

  针对被告宋祖德发传票不来,打电话不接,人隐匿不见的情况,尤其是宋祖德仍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多次宣称“绝不道歉、绝不赔钱,绝不改变”的情况下,静安法院加大了执行力度,除了立即启动委托评估和拍卖程序外,还增加查封了宋祖德在广州的两套房产,为了防止宋祖德兄弟为躲避执行而出境逃匿,依法作出了限制离境的决定,同时从刘信达私人账户中扣划了10万元,并转交给了徐大雯。

  “大嘴兄弟”反应:刘信达道歉,宋祖德推诿

  新文汇律师事务所还透露,在强制划款10万元后,刘信达终于来到法院并写了道歉声明初稿,静安区法院已经联系包括新浪网在内的10家相关媒体刊登判决公告等事宜。但由于法院两次专程派员去广州,宋祖德均隐匿不见,通过短信联系上了宋祖德,但他把这件事全部推给了其弟刘信达。

  昨日,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在《解放日报》第二版刊登了《执行公告》,要求宋祖德“5月24日下午1时到法院报到并提供公开赔礼道歉声明,同时支付相关费用。如果逾期不履行或者不报到,本院依法强制执行,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零二条第一款第(6)项之规定,对你予以罚款或拘留,构成犯罪的,本院依法追究你的刑事责任。”

  记者昨日拨打宋祖德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他发来短信让记者发信息交流,当记者表明身份及采访来意后,他不再回复。

   0


相关新闻
李玟老公根本无法继承女方遗产 宋祖德乱带宋祖德爆娱乐圈协议恋爱婚姻 明码标价公事
名嘴曝吴孟达超低片酬 大赞良心演员宋祖德再爆料:贾乃亮李小璐没离婚 依然恩
杨幂遭宋祖德曝离婚原因:欲望强烈引热议跳楼的是替身张国荣还活着?宋祖德爆料遭打
原来金星秀是他呼吁停播的 并曝:马蓉没离宋祖德直怼贾静雯 网友:这次我支持他
送给宋祖德吃?谢霆锋画了一幅“粑粑图”李连杰告宋祖德侵权 被告当庭喊冤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