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宋祖德被周杰伦气得上吐下泻 住进医院
www.bcbay.com | 2008-10-17 18:26:47  21CN社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事实再一次证明,祖德是娱乐圈的诸葛神算,早在半年前,我就夜观星象,发现周杰伦在大陸有愚弄大陸学生妹的迹象,随着我写下了他的罪行,回忆当时,漫天的星星告诉我,周杰伦在大陸至少欺骗了三十个大陸学生妹,而当时我痛骂周杰伦的时候,很多fans认为我是胡編亂造,但今天再次证明,周杰伦大陸投资xx同居公寓根本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以此找学生妹,并诱惑与她们网絡同居,在祖德眼里,我觉得周杰伦就是一个无恥之徒,搞完蔡依林再搞侯佩岑,现在又来欺騙我们纯潔無暇的大陸学生妹,在此祖德奉劝周杰伦,不要让祖德我抓住证据,到时把你告到联合國。

这种贬低人格的网站也只有周杰伦想得出来。什么同居公寓,简直就是一夜情的网站,什么“东厢院”,“西春阁”,取的名字,不伦不类,简直像Ji院。什么世道,你们说说,更可笑的是,到了玉皇大帝级别的竟然还要以享用别人的老婆和同居女友,亏周杰伦想得出来,这么淫乱的思想,简直太让他的那些脑殘歌迷失望了! 他这样一个垃圾的人在大陸建了这么一个垃圾的网站,还请专门的人来运营,连台湾富豪苏致远也被他騙去搞經营,看来周杰伦,唱歌虽差,但在忽悠人方面,祖德我真的是自愧不如。可笑的是,去他网站注册的竟然是很多女大学生,和他在同居公寓的“女友”竟达100多个,难道现在大学生都是这种素质?國家培养大学生那么多年,最终还是敌不过一个腦殘的台湾人,可悲啊。

还有什么新专辑《魔杰座》,听了以后,祖德我三天没有吃下一粒饭,上吐下泄,还好女秘书来得及时,把我送去医院,没有生命危险。

祖德我今天悲痛万分,最悲痛的不是周杰伦的人格,是一些心智尚未成熟的女学生,被周杰伦给欺騙了。今夜在ktv城,我狂唱了十遍“心如刀割”,但还是心如刀割,足以证明祖德我品德相比周杰伦有多高尚。

 

   0


相关新闻
李玟老公根本无法继承女方遗产 宋祖德乱带宋祖德爆娱乐圈协议恋爱婚姻 明码标价公事
名嘴曝吴孟达超低片酬 大赞良心演员宋祖德再爆料:贾乃亮李小璐没离婚 依然恩
杨幂遭宋祖德曝离婚原因:欲望强烈引热议跳楼的是替身张国荣还活着?宋祖德爆料遭打
原来金星秀是他呼吁停播的 并曝:马蓉没离宋祖德直怼贾静雯 网友:这次我支持他
送给宋祖德吃?谢霆锋画了一幅“粑粑图”李连杰告宋祖德侵权 被告当庭喊冤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2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3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5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6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7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10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