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图文)宋祖德不信女儿是亲生 提出做亲子鉴定
www.bcbay.com | 2008-10-09 19:50:10  中国娱乐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宋祖德

    宋祖德与前妻的抚养费官司近日第二次开庭。庭上宋祖德方仍然否认13岁的小怡是自己的亲生女儿,并提出做亲子鉴定。而宋祖德与前妻的房产官司则以宋祖德撤诉告终。

    抚养费之争

    据毛女士称,她与宋祖德离婚后,女儿由其抚养,宋祖德未支付分文抚养费。今年7月,毛女士以1000元一个月的标准向宋祖德索要20余万元的抚养费。此案在2008年7月14日广州市荔湾区法院第一次开庭审理,宋祖德本人未到庭,由其代理人出庭应诉。

    宋祖德的代理人对13岁女儿小怡的存在表示“不清楚”,而毛女士一再强调小怡就是两人的女儿,宋祖德的行为是为了推卸抚养责任。

    宋祖德的代理人表示,宋祖德支付过抚养费,并出示了一份写明宋祖德每月给毛女士1200双鞋垫,充当女儿抚养费的协议。但毛女士称,她实际上从未收到过鞋垫。

    亲生女之争

    而在第二次开庭时,宋祖德依然由代理人出庭。代理律师对于毛女士出示的离婚证上关于协商“孩子由女方抚养,男方每月支付抚养费1000元”提出异议,他认为该条款未盖公章也没有宋祖德的签名,请求法院对此不予认可。而小怡的身份宋祖德也不认可,他提出了做亲子鉴定的要求。对此,毛女士表示现有的证据已经能够证明小怡的身份,但如果法院认为有做亲子鉴定的必要,也愿意积极配合。

    名誉权之争

    8月14日,宋祖德在自己新浪博客的一篇文章中写道:“祖德作为多家实业公司的董事长,需要哀求一个女子来买房吗?祖德因为不满这种藐视合同法的人,所以才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宋祖德在文章最后直接指明文章中所提到的人就是毛女士。对此,毛女士表示,她将保留起诉宋祖德侵犯名誉权的权利。

    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0


相关新闻
李玟老公根本无法继承女方遗产 宋祖德乱带宋祖德爆娱乐圈协议恋爱婚姻 明码标价公事
名嘴曝吴孟达超低片酬 大赞良心演员宋祖德再爆料:贾乃亮李小璐没离婚 依然恩
杨幂遭宋祖德曝离婚原因:欲望强烈引热议跳楼的是替身张国荣还活着?宋祖德爆料遭打
原来金星秀是他呼吁停播的 并曝:马蓉没离宋祖德直怼贾静雯 网友:这次我支持他
送给宋祖德吃?谢霆锋画了一幅“粑粑图”李连杰告宋祖德侵权 被告当庭喊冤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