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组图)曝料:张纪中居然在赈灾义演睡着了!
www.bcbay.com | 2008-05-20 15:31:17  中国娱乐网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2008年5月12日14点28分时,就在这一刹那在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8.0级地震,让我们的兄弟姐妹们失去了自己美好的家园,失去了美好的生活,失去了自己的亲人。

    在我平时看直播的时候看到记者从前方发回的报道,看到主持人在播放的时候心情都是十分的沉重。当我看到中央电视台前方的记者第一天赶到灾区的时候和第二天赶到灾区的时候,发现记者眼睛有很大的变化(浮肿了)。可想而知她晚上都没有睡觉,可想而知当她亲眼看到眼前的一幕她流了多少悲伤的泪,她就是中央电视台记者张权玲

    在2008年5月18日中央电视台晚上20:00组织<爱的奉献>大型募捐活动中,让人十分感动,让人十分难忘,在我一生当中第一次看到这样感人的活动,那么多的人为灾区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那么多的人为灾区失去生命和失去家人的人而心痛并洒下了热泪,连台上平时很慎重的主持人也不例外,朱军董卿等人都泪洒舞台,台下的人大部分都看到节目也留下了热泪。而就在这感人的时候,摄影师不小心看到了台下还有这样的一个人坐在现场,也就是刚刚也为灾区人民捐赠了一份力量、著名的大

胡子导演人士“张纪中”,大家都为灾区人民感到这样的悲哀,而他确捐款下台就坐在那里无动于衷,好像他捐款了就与他没有事情了,一个人在席上默默的睡觉,我都不知道他18日19点看了中央新闻没有,中央都决定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他在这样感人的场景下都没有当回事,我不知道他在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担心他还又没有这样的意思。

    我们中华儿女是一家人,我们为有这样的一个人感到可悲啊!作为我也是一名中国人,当今天看到他的这样的一举动,我看完直播后就马上写了上面这样几句话,我想作为中国人,我们一起鄙视这样无人心,无爱心的人。

当大多数人都饱含深情地往捐款箱里投入自己对灾区人民的问候。张纪中也扔了一个小信封,只有七万。这可是擅长大制做、大场面的大导演啊!他的电视剧据说都是收视率数一数二的。可他就扔了区区的七万块。 

    钱是人家自己的,爱捐多少就是多少;再说爱心也不是用金钱可以衡量的。但是随后的一幕尤使我出离愤怒: 

    当那几个灾区的孩子上台泣诉的时候,镜头扫向了做在下面的观众。我分明看到,一张大胡子的丑陋嘴脸蜷缩在那里,打起了瞌睡。 

    灾情没办法打动他,泪水没办法打动他。他只关心自己的电视剧收视率是多少。我坚决不看他的任何作品,尽管我在他的百分点中微不足道……

   

   0


相关新闻
72岁张纪中已七度当爹 自曝精力充沛胜过年73岁张纪中导演再当爸 42岁妻子官宣怀第三
72岁张纪中现身普吉岛 穿花衬衫看美女跳舞72岁张纪中和家人泰国过春节 穿百元衬衫太
张纪中与妻子杜星霖拍写真 女方依偎在男方张纪中离婚大战:500万送走28年感情
72岁张纪中被判赔526万 前妻樊馨蔓终胜诉张纪中松口:混血儿子是妻子杜星霖和老外所
这身材 这脸蛋——张纪中偷看的大波女星吴72岁张纪中晚宴频看性感美女 杜星霖当场黑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5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7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8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